恢复高考四十年 | 老照片老物件集合(持续更新中)

2017-05-09|校友走访

需要高清版的校友请发邮件至fdxyh@fudan.edu.cn索取。同时欢迎广大校友投稿!

衷心感谢提供照片的学长学姐!





现在,复旦大学校友会面向全体77级、78级校友征集具有时代特征的老物件、老照片,我们将据此设计或策划一系列创意活动,和大家一起时光倒流!

征集方式如下:

1、原件请寄送至 上海市邯郸路220号复旦大学本部1号楼117室 复旦大学校友会 收。

为防止珍贵原件丢失,请勿以平邮形式寄送,收到原件后,我们将第一时间以短信或电话形式向您反馈。所有原件我们会妥善保存,并于返校活动结束后寄还本人,或根据本人意愿捐赠至学校档案馆。

2、电子版请发送至校友会官方邮箱:fdxyh@fudan.edu.cn


3、寄送时请在信件或电子邮件中附上您的姓名、院系、年级、电话以及所提供档案的详细信息,并注明活动结束后寄还本人或捐赠档案馆(提供原件者请务必注明)




老物件


















老照片





那时的中国




恢复高考四十年校友来稿汇总:

高考后两三事(78中文胡中柱)
http://www.fudan.org.cn/site/fddxxyw/xyh/cnt/?id=3714
我考大学的奇特证明(77哲学 孙翠宝)
http://www.fudan.org.cn/site/fddxxyw/xyh/cnt/?id=3713
老照片老物件集合(持续更新中)
http://www.fudan.org.cn/site/fddxxyw/xyh/cnt/?id=3709
我的同学林海帆(78生物 张亚雄 )
http://www.fudan.org.cn/site/fddxxyw/xyh/cnt/?id=3706
陈勋回忆复旦生活二三事(79计算机系 陈勋)
http://www.fudan.org.cn/site/fddxxyw/xyh/cnt/?id=3705
亲爱的77级、78级复旦人,向您征集老物件、老照片
http://www.fudan.org.cn/site/fddxxyw/xyh/cnt/?id=3664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