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校友会2021年年会圆满举行

2021-09-02|地方校友组织新闻

缘起复旦,情结蓉城。不忘初心,相伴同行!

8月29日,四川省复旦大学校友会2021年年会在成都环球中心天堂洲际大饭店2楼环球宴会厅举行。近300名校友和来宾齐聚一堂,校友间的深切情感,尽在欢声笑语间交融迸发。

作为一年一度的在川校友相聚和交流的平台,今年的年会适逢毕业季,四川校友会也迎来了49位新入川校友。年会特别举行了2021年新入川校友欢迎仪式,肖瑶、徐雨田、潘兵、刘静、蔡嘉镜、赵晓梅、梁波等多位新校友代表,穿上校友会会衫,进行了自我介绍。新校友的年和活力,成为年会的一抹亮色,也为校友会注入了一股新鲜血液,进一步增强了校友间的活力和凝聚力。

同时,年会还设立了校友项目推介环节,冯颂阳、朱贵明等校友就自己目前正在开展的项目进行了推介,包含管理培训、自主创业、扶贫、医疗、公益等多种类别。推介项目引来诸多校友的问询和关心

年会上还作了校友会秘书处工作报告、校友会党支部工作报告以及校友会公益工作报告。
四川省复旦大学校友会会长蒋华平在年会上致辞,对各位嘉宾和校友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号召大家携起手来,求实创新,交流经验,加强协作,共谋发展,为时代发展出力,为母校建设增光。

复星国际复地产业发展集团高级副总裁兼川渝区域董事长芮胜宇,复地管理集团联席总裁、复地产发集团成都公司总经理曹先锋,以及北京大学、浙江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武汉大学等兄弟学校在川校友会会长、秘书长等嘉宾也参加了本次年会,与校友们进行了热烈的互动交流。

最后,年会在“复旦复旦旦复旦,巍巍学府文章焕”的嘹亮歌声中宣告圆满结束。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