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校友会2021迎新联谊会成功举办

2021-09-02|地方校友组织新闻

又是一年毕业季,杭州迎来了一批青春勃发的复旦人,他们将在这里扎根、立业,融入到杭州发展的广阔未来之中。

  8月28日,杭州复旦大学校友会在平安金融中心的普益财富举办了温馨有爱的迎新送新联谊会。校友会领导、2021届毕业生、2021级新生、新老校友近60人参加活动。曹明富会长致欢迎辞,介绍了杭州校友会的历史和发展以及“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社会”的宗旨。

  最受大家期待的是自我介绍环节,校友们在三言两语的介绍里彼此熟悉起来,气氛更显热络。新老校友们新奇有趣、涉猎广泛的爱好,拉近了彼此的距离。更有足球、乒乓球、羽毛球、登山跑步、书画摄影、美食茶艺等微信群的群主,当场邀请志同道合者加入群内,纳新扩充。

 全国优秀律师崔海燕副会长、中天钢构常务副总楼政权校友、杭州市卫健委荣超副处长给大家分享了各自的的成长经历、工作心得和职业规划,寄语新校友们奋发图强,不负韶华!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