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幼文当选中国高等院校校友会(美国)联合会会长

2013-12-31|复旦人物

校联会举行2014届会长理事选举 27个校友会组成理事会 易幼文孙岩当选正副会长

【侨报讯】简称中国校联会的中国高等院校校友会联合会(美国),英文名称:United Chinese Alumni Associations,UCAA,网站:www.ucaanc.org;已于2013年12月15日在美国硅谷Menlo Park市的Alston & Bird LLP律师事务所成功举行了2014年正副会长和理事会理事的选举。

  01 

当天总共有31个校友会近50位代表出席了选举会议,一共分发出选票31张,收到有效选票31张。共有27个参选中国校联会理事会(BOD) 理事的校友会,所得票数均超过半数,所以全部当选。今年有两对组合参加竞选2014年中国校联会会长/副会长,获得多数票的易幼文(复旦大学)/孙岩(兰州大学)组合当选为2014年中国校联会的会长/副会长。他们胜选后感言表示一定会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努力把明年UCAA的工作做得更好,提升校联会的影响。参选理事会的27个校友会所得票数均超过半数,所以全部当选:旧金山湾区南开校友会、北京师范大学美西校友会、华东师范大学北加州校友会、上海交通大学硅谷校友会、武汉大学北加州校友会、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旧金山校友会、厦门大学北加州校友会、吉林大学硅谷校友会、西南交通大学北加州校友会、中国科技大学硅谷校友会、浙江大学北加州校友会、北京电影学院北美校友会、北加州复旦大学校友会、北京理工大学硅谷校友会、华中科技大学北加州校友会、华东理工大学北加州校友会、西安交通大学北加州校友会同济大学校友会旧金山湾区分会、北美安徽大学校友会、兰州大学北加州校友会、硅谷天津大学校友会、中山大学北加州校友会、湾区南京大学校友会、湘潭大学北美校友会、东南大学硅谷校友会、湖南大学美国北加州校友会、硅谷四川大学校友会。 

新闻来源:侨报网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