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复旦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再度获评“5A级社会组织”

2021-03-25|总会新闻

喜报

根据《社会组织评估管理办法》(民政部令第39号)有关规定,经评估机构初评,上海市社会组织评估委员会审议,“上海民政”、“上海社会组织公共服务平台”网上公示,2020年上海复旦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再度获评“5A级社会组织”。


近日,我会正式收到上海市民政局颁发的《中国社会组织评估等级证书》和铜牌。这是我会继2014年首次获评“5A级社会组织”之后再度获此荣誉。


以评促建,推动基金会更上一层楼
图片
图片

上海复旦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以下简称“基金会”)是经上海市民政局批准,于2004年6月1日正式注册成立的高教领域的非营利性组织,是上海市首批非公募基金会。


秉持“汇八方涓流,襄教育事业”的宗旨,基金会致力于支持和推动复旦大学教育事业和中国高等教育的长远建设和发展。

基金会从最初学校投入400万元初始资金起步,经过十余年砥砺发展,净资产规模现已超过10亿元。基金会所募资金用于资助复旦大学延揽优秀师资、扶助学科建设和科学研究、奖励优秀师生员工和资助贫困家庭学生、改善校园基础设施环境、培育校园育人文化、援助社会公益扶贫,及其他有利于促进复旦大学和中国教育事业发展的项目。

2014年基金会首次获评“5A级社会组织”,2019年入选上海市首批品牌社会组织、上海市公益之申“十佳公益校园”,2020年荣膺上海市公益之申“十佳公益机构”称号。基金会各项管理日臻完善,中基透明指数连年满分,社会影响力不断提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