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宁波市复旦校友迎新活动顺利举行

2021-09-05|地方校友组织新闻

2021宁波市复旦校友会

迎新活动顺利举行



8月22日,21年复旦大学宁波校友会迎新活动在浙江创新中心圆满举办。6位在甬工作的校友代表、13位20、21届新人参加了本次活动。复旦校友们在周末休息之际因为这份校友之情齐聚于此,忆母校、叙友情、促交流。本次活动由梁霄楠主持,校友会秘书长余伯富、李舟容、殷勤、解臻峰、方佳等各界优秀的校友们都积极参与了本次迎新活动。

图片


活动在浙江创新中心复旦基地举行。首先,宁波市复旦大学校友会秘书长余伯富对本次迎新会进行了致辞,随后他也着重介绍了疫情期间在甬复旦校友的先进事迹及对宁波疫情防控作出的杰出贡献。

图片

图为 宁波市复旦大学校友会秘书长余伯富


接着,校友会副会长李舟容介绍了校友会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的发展并欢迎大家加入校友会大家庭,共同努力壮大校友队伍。

图片

图为 宁波市复旦大学校友会副会长李舟容女士



接着,20、21届来甬新人登台亮相,一一进行介绍。

其中有返甬的同学、也有新加入这个美丽城市的同学,他们都分别表达了自己对这个城市的感情与期待,希望能够融入这个城市、在这里开启属于自己的生活。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随后,国盛资产管理部副总经理殷勤校友为同学问带来《年轻人如何投资理财》。他根据工作中的投资经验为同学们分享了最符合自身情况的理财方法。

图片

图为 复旦大学校友殷勤


紧接着,证券日报的方佳校友为新生们分享了曾经的“新”宁波人在甬发展数年后的收获与感思。


图片

图为  复旦大学校友方佳


随后,海天国际财务总监解臻峰带来了 《工作心得及职业发展的思考》,他最后真挚地对同学们谈到,任何的事情、任何的目标都离不开努力,努力这件事应成为一件平常事。

图片

图为  复旦大学校友解臻峰



活动最后安排了合影留念并在聚餐中结束了本次聚会,在轻松愉快和不舍中结束了本次活动,此次校友活动为我们提供了一个互通信息的机会和平台,大家收获颇丰也非常期待下一次的相聚。

图片




经历了2020这特殊的一年

我们更深刻地体会到

每一次的相聚与重逢都来之不易

宁波是一个有温度的城市

这里的人随和而友好 真诚且友善

希望每一个来甬发展的校友都可以爱上这座城市

阅读原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