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西安校友会召开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

2008-10-07|地方校友组织新闻
       2008年9月27日上午,我校西安校友会假座西安广电网络大酒店会议厅召开了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近150余位在西安的老中青校友参加了大会。西安市政协副主席李佐成到会祝贺并致词。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党委书记程刚、校对外联络与发展处处长张宏莲、副处长邵仁厚、校宣传部副部长周桂发、力学系副系主任马建敏和外联处校友联络办副主任赵依群等组团专程赴西安与会祝贺。刚在我校第六期全国博物馆馆长培训班结业的五位新校友也应邀参加了会员代表大会。会议由副会长刘强校友主持。

       会议以热烈鼓掌的方式通过了杜鸿科会长所作的校友会工作报告,产生了以杜鸿科为会长的新一届校友会领导班子。会上,张宏莲处长代表许征副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热烈祝贺西安校友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衷心感谢西安校友会班子在杜会长的带领下,在广大西安校友的真情关心和支持下,长期以来给予母校的关爱、支持和帮助。真诚希望新一届校友会加强班子建设,继续与母校保持密切联络与沟通,团结广大校友,认真做好服务校友、服务母校和服务社会的各项工作,热诚欢迎广大校友常回母校,亲身感受并见证母校建设和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张宏莲的讲话中,穿插播放了有关母校近年来建设、发展和展望的多媒体资料。程刚书记代表上医校友会彭裕文会长向会员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简要地介绍了母校医学学科的发展现况,真诚欢迎校友们有机会常回母校看看,亲身感受母校医学事业建设和发展。她们的讲话博得了与会校友的阵阵掌声。会后,全体校友与母校代表团全体成员欢聚一堂,畅叙在母校学习和生活的美好时光,深为是复旦人骄傲和自豪。现场欢歌笑语,校友们纷纷登台即兴表演,展示复旦人的才能。大家频频举杯,感谢母校组团专程到会祝贺,为母校的发展和壮大所振奋,祝愿母校的各项事业蒸蒸日上,腾飞发展。

西安校友会相关活动介绍

西安校友会协助母校做好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

       今年九月上旬,西安复旦校友会获悉母校研招办希望协助做好研招工作后,立即组织有关校友,帮助联系招生宣传组住宿、联系并组织相关高校和考生、落实招生咨询会场和安排接送车辆等项工作。9月17日下午,西安校友会派专车到机场迎接母校研招办工作人员,当晚就安排了研招组与各界校友代表见面,交流有关情况。此后的几天里,无论是举办招生宣传报告会,还是到有关大学研招办交流工作经验;参观校友所在单位,组织研究生校友的座谈交流,西安校友会都做了周密安排。参与母校研招组在西安期间的接待、座谈、交流和服务的校友有:哲学系本科及研究生校友、西安高山流水地产集团副总经理梁鹏,历史系校友、西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邓耀斌,原上医大校友、西安交大法医学院院长李继斌,陕西省人民医院主任医师田文华,管理系研究生校友、西安建筑科大财务处长韩彦峰教授,企管系博士后校友、陕西教育学院副院长文明教授,法学系校友、西北大学法学院教授杨丽珍,哲学系校友、陕西省招生办副主任杨欲晓,中文系校友、陕西省银监局处长席建民,统计系校友、陕西省保监局副处长张向东,文博系校友、秦兵马俑博物馆宣教部主任孟建明,西安碑林博物馆原办公室主任陈财经,中文系校友、陕西人民广播电台副台长刘卫星,经济系校友、西安交大管理学院副教授王辉,管理系毕业研究生校友、西安电子科大党政办主任朱红星教授,哲学系校友、西安川奇生物纳米科技公司总经理邢东奇,新闻系校友、陕西省广电局艺术处处长党昊等。在西安校友的大力协助,母校研招宣传组的各项工作进展顺利,研招办副主任唐佩琭代表宣传组对西安校友会一再表示感谢,并希望明年的研招工作继续得到支持。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