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绍兴校友会举行成立一周年校友大会

2009-02-17|地方校友组织新闻

       2009年2月15日下午,我校绍兴校友会假座绍兴第二医院会议室举行成立一周年校友大会。近50位来自绍兴等地的两校老中青校友参加了大会。我校对外联络与发展处处长张宏莲应邀专程出席大会。会议由绍兴校友会副会长陈坤木主持。

       本次会议的东道主,绍兴第二医院院长、拟增补为校友会理事候选人的毛中萍校友代表院方致欢迎辞,并就医院的历史和发展现况做了简要的介绍。

       第十一届全国人大代表、绍兴文理学院党委书记、绍兴校友会会长王建华代表校友会做了2008年校友会工作报告和2009年校友工作计划。王会长在讲话中,感谢来自母校的关心和支持和母校张宏连处长等专程与会指导,感谢绍兴第二医院为本次大会所承担的慷慨资助。他说,绍兴校友会筹备工作历时3年,作为母校第八十个海内外校友会于2008年1月19日在绍兴文理学院成立,实现了在绍兴地区两校校友的共同心愿。校友会成立一年来,进一步密切了与母校的联络与沟通,得到了母校的关心和大力支持。王会长还提出了2009年校友会的工作计划。

       张宏莲处长代表母校对出席大会的各位学长、校友表示真诚问候和祝福,对绍兴校友会一年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衷心的感谢!她说,绍兴校友会成立一年来在服务校友、服务母校和服务社会上做出了显著成绩,校友会的联谊和交流形式得到了不断的丰富和提高。她祝愿绍兴校友会进一步加强班子建设,广泛联络和服务校友,为校友的自身发展、为母校建设世界一流大学、为当地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奉献智慧和力量,祝愿绍兴校友会在王会长的带领下,在校友会班子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在广大校友的积极支持下,取得更大的成绩。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增补理事的程序。新增补的三名理事是:绍兴市卫生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马国灿,绍兴市第二医院党委书记、院长毛中萍,绍兴市第一人民医院副院长、绍兴市人大常委会委员金和风。

座谈会上,各位校友纷纷就如何做好校友会的工作畅谈己见,衷心希望校友会的工作取得更大的发展。新任理事马国灿校友畅谈了自己的感受,表示将积极参与校友会的工作,愿为校友们提供必要的支持和帮助。

       会后,与会人员愉快地合影留念。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