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越60年的聚会 --复旦大学大纽约地区老中青三代校友相聚

2006-04-20|地方校友组织新闻

    复旦大学大纽约地区校友4月18日相聚于纽约法拉盛,共同探讨如何更好服务校友及其家庭,帮助他们事业取得更多成功, 促进家庭更加幸福快乐,并加强与华人社区交流,提升社区生活品质。

    出席活动的50多位校友中有40年代毕业的老校友《世界日报》副董事长马克任老先生,和纽约州立大学石溪分校教授徐大勇老先生,也有60年代毕业的现任校友会会长周谷声。他们和改革开放后70末 、80年代毕业中青年校友相聚,分外亲切。而众多90年代和2000年后毕业的校友则给聚会带来诸多的活力和朝气。老、中、青三代同堂,利用这个难得的机会共叙母校情怀,感慨于母校的巨大变化, 共商如何把校友会组织地更好,活动办地更好。如今在美国大纽约地区居住、工作或学习的校友已经达到数千余人,遍布金融财经、生物医疗、新闻媒体、教育科研等各大行业,成为各个领域的精英人士,也成为纽约华人社区的重要组成部分。校友会近年来也非常活跃,人气兴旺,经常举办学术论坛、职业联谊、舞会社交、义工捐募等活动服务校友、服务社区。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