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绍濂杯网球友谊赛暨网球派对成功举行

2010-08-24|地方校友组织新闻

       2010年8月7日下午,阳光灿烂,一百五十多名复旦大学校友及家属欢聚在新泽西Centercourt Athletic Club,参加了首届“绍濂杯网球友谊赛”暨网球派对活动。为了纪念复旦大学管理学院成立25周年,此次比赛以管理学院第一任院长郑绍濂冠名,以纪念这位已故著名管理学家。本次活动包括网球比赛,校友家庭聚餐和初学者兴趣训练三个主要部分。

       当天下午4点,在新泽西明媚的阳光下,本届杯赛由2场男子双打和1场男女混双比赛拉开帷幕。 参赛的不仅有复旦大学在美的资深校友们,也包括积极参与校友活动的家属和朋友们。本次杯赛采用巡回赛制,每个队与本场地的各个球队进行角逐,优胜者最后与其他场地优胜者争夺冠亚军。比赛在激烈并友好的气氛中举行,老校友们身形矫健,小选手们发挥出色,当仁不让。经过激烈的角逐,男子双打的冠军由王净(Jing Wang)和Alan Fang获得,Frank Li 和Danile Kuo荣获亚军。混双组比赛中,陈小涛(Xiao TaoChen) 和他的女儿Cathy Chen搭档默契,并最终获得金牌。

       除了竞赛,“网球初学者培训课”是活动的又一热点。资深校友及美国网球协会专业裁判和业余教练张平,和专业教练Gopal Krishna 为复旦校友子女和其他初学者授课。小朋友们和初学者们在专业教练的带领下进行网球的基本技能训练。他们的热情和认真态度,完全不输给专业选手。Aiden Lu 和Xiaoxing Liu凭着他们努力训练的精神荣获初学者进步奖。

       而在室内,还有“野餐”单元。在可口的家乡菜肴和浓浓的乡音中,校友们欢聚一堂,畅叙友情,结识新友,重温大学的美丽时光,交流现今的生活状况,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最后在颁奖仪式后和欢声笑语中,大家集体合影留念,复旦大学校友首届绍濂杯网球友谊赛也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与管理学院纽约校友联络处及复旦校友会的志愿者们的精心策划和安排密不可分。比赛过程中,志愿者们热情为参赛队员提供后援服务;各界校友也积极参与,带来了各种美味的食物,并且为校友会未来的活动进行了捐款。整个活动在欢乐的气氛中持续到8点多才结束,大家都期待着明年的赛事更加成功精彩。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