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四川省复旦大学校友会成立 —— 在川校友相聚成都,感恩母校培育,共商美好未来

2010-11-03|地方校友组织新闻
       2010年10月31日,我校百余在川校友齐聚成都,欢庆四川省复旦大学校友会正式成立。校党委书记秦绍德、副校长许征率团出席大会,四川省民政厅陈欣处长、华盛顿校友会会长尤伟顺等到会祝贺,香港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世慰特意为大会赠送了花篮以示祝贺。校友会的正副会长、正副秘书长、理事以及校友代表等110余人出席会议,大会由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苏冰校友主持。会议首先邀请四川省民政厅相关负责人宣读了四川省民政厅“关于审批同意成立四川省复旦大学校友会”的批复。并以全体校友鼓掌方式通过了四川省复旦大学校友会章程、校友会正副会长、顾问、正副秘书长、理事名单。会长:李光宪;副会长:苏冰(兼秘书长)、包国树、吴嘉蓉、蒋华平、朱义、张振坤、王晓英、袁学兵。

      秦绍德、许征、李光宪、陈欣共同为四川省复旦大学校友会揭牌。复旦大学华盛顿校友会会长尤伟顺专程从深圳赶来参加成立大会,代表各地校友会向四川校友会的成功登记注册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向与会校友简要介绍了明年5月在华盛顿召开复旦大学第十二届世界校友联谊会的筹备情况,欢迎广大校友踊跃报名参加。会议听取了副会长吴嘉蓉代表校友会所做的校友会工作报告,全面介绍了四川省复旦大学校友会登记社团法人工作以及校友活动开展情况等。金问康等七位老中青校友做了交流发言,介绍了个人的情况,感谢母校的培育,愿继续关爱母校的建设和发展、支持校友会开展工作。

      李光宪会长在讲话中表示,经过几届校友会班子的努力,校友会最终成为合法的社团组织,这一切确实来之不易,离不开母校的鼎力支持和全体在川校友倾情相助。今天,秦书记率团出席校友会成立大会,给广大在川校友以极大的精神鼓舞,它将进一步激励校友会带领在川校友,更加努力做好各项工作。秦绍德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首先代表学校向我校四川校友会成功注册登记成功表示热烈的祝贺,充分肯定了四川校友长期以来在历届校友会班子成员的带领下服务校友、服务母校和服务社会等方面所做的工作。秦绍德在讲话中,向到会校友简要介绍了母校近期的建设和发展。希望四川校友会在李光宪会长的带领下,在校友会班子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在全体在川校友的鼎力支持下,把校友会工作做得更好,成为在川校友温馨的家园。最后,秦书记代表学校向李光宪会长赠送了母校的礼物。会上,还向鼎力支持校友会开展工作的吴嘉蓉、蒋华平、朱义、任志西等4位校友颁发了捐增奖牌,感谢他们长期以来为校友会所做出的奉献。成立大会在全场高唱复旦大学校歌的歌声中庄重地落下了帷幕。会后,校友们欢聚一堂,互致问候,频频举杯,祝愿母校发展壮大,祝愿校友会健康发展。11月1日,复旦大学党委书记秦绍德一行在成都拜会了四川省省委副书记、省长蒋巨峰校友,交谈中,蒋巨峰校友对秦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四川省情和汶川地震灾后恢复重建情况,并着重介绍了四川科技资源转化、人才培养和教育事业发展等情况,他感谢母校复旦大学长期以来对四川经济社会发展的有力支持,希望进一步加强校地交流与合作,培养和输送更多的有用之才,为国家和社会的现代化建设事业添砖加瓦。秦书记感谢蒋巨峰校友对母校建设和发展的关爱和支持,赞誉四川省经济社会的发展,特别是灾后恢复重建所取得的令人瞩目成绩,希望复旦在川校友积极为四川省经济社会的快速健康发展奉献复旦人的聪明才智和力量,祝愿“天府之国”的明天会更美好。四川省人民政府秘书长于伟、副秘书长万鹏飞,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厅长叶壮,四川大学常务副校长、我校四川校友会会长李光宪、我校香港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世慰等会见时在座。复旦代表团由校长助理、校招生办主任丁光宏,校宣传部部长萧思健,外联处处长张宏莲、副处长邵仁厚等组成。

活动相册 [nggallery id=29] 附:四川省复旦大学校友会机构名单 会 长:  李光宪(法定代表人)副会长:  吴嘉蓉 苏 冰 包国树 蒋华平  朱 义张震坤 王晓英 袁学兵秘书长:  苏 冰(兼)常务理事: 李光宪 吴嘉蓉 包国树 叶 壮 朱以庄罗晓岗 曹顺庆 蒋华平 陈科文 陈槐卿朱   义 张震坤 苏 冰 陈吉福 周天均袁学兵 宋大志 马 涛 李 节 劳家华罗 勇 曾梓益 王晓英理   事:  李光宪 吴嘉蓉 包国树 叶 壮 朱以庄罗晓岗 曹顺庆 蒋华平 陈科文 陈槐卿李清勇   朱 义 张震坤 苏 冰 陈吉福袁学兵 周天均 劳家华 宋大志 李 翔马 涛 李 节 罗 勇 曾梓益 袁 戈武 戈 游 欣 彭复建 曾 实 王丽娟江建强 朱 毅 邵爱红 王晓英 王 卒雍小晶 袁 凌 郑海啸 戴爱梅 何昌宇何 川 杨 晗 魏袁立 余其敏 张雪梅钟 莉 任志西 张 辉 张 超 陈安涛刘大勇 林 正 黄  毅副秘书长:  宋大志 李 节 马 涛 曾梓益 罗 勇蔡 斌 袁 戈 武 戈 王丽娟 彭复建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