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校友会举办“复旦之夜”新春嘉年华

2011-02-09|地方校友组织新闻

       1月21日傍晚,西安369鸭王国菜酒楼宴会大厅张灯结彩,喜气洋洋,“复旦之夜” 新春嘉年华在这里隆重举行,130多位校友及家属出席,陕西省民政厅、西安市教育局以及同济大学西安校友会的有关领导也应邀出席。

       西安校友会每年都举行新春联谊活动,在众多校友及校友所在单位的大力支持下,这次嘉年华活动规模、规格及内容远超过往年。

       在杜鸿科会长热情洋溢的致词之后,国家一级演员、戏剧梅花奖获得者、西安易俗社社长惠敏莉等艺术家登台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

       晚宴中间穿插进行的抽奖活动引人入胜,共有36位校友或来宾获奖,64级物理系校友刘化山获得的特等奖奖品是李岚清校友亲笔签名的《原来篆刻如此有趣》。

刘化山校友中得特等奖——李岚清校友签名图书

       母校为这次活动从上海赶运来的新一期“复旦人”杂志作为新年礼物,也受到校友们的热烈欢迎。

       新闻来源:西安校友会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