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州校友举办2011新春联欢会

2011-02-24|地方校友组织新闻

       2月20日,复旦大学和上医大校友在好莱坞公园举办了2011年新春联欢会,150名来自南加州各地的复旦大学和原上海医科大学校友出席盛会。校友们除一起吃“团圆饭”外,还观赏了由南加州校友自编自演的节目,其中包括“健身舞”、魔术表演以及歌曲和越剧演唱等。

       校友会还特别邀请了专业人士以“从投资移民热潮看中国的崛起”及“跨文化沟通技巧”为题作专题演讲。洛杉矶总领馆侨务领事杨连春应邀出席联欢会。上海人联谊会创会会长刘冰在会上赠送每位与会者《上海银元时代生活史》一册。

       在联欢会上,南加复旦校友会会长郦永刚代表校友向上海人联谊会会长、为复旦大学上海史研究中心捐款500万元的朱裕民,以及复旦校友、长期资助复旦大学发展及其学子留学的冯静贞表示感谢。

       郦永刚介绍说,复旦大学世界校友会联会今年5月6日至8日将在华盛顿召开,预计将有来自世界各地的90余校友会参与此次盛会。郦永刚说,此次复旦大学世联会的特点之一即是增加了人才交流和项目引进的内容。为此,中国国内的一些政府代表团也将来美出席此次盛会。

侨报记者邱晨洛杉矶报道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