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校友举行健步行活动

2011-11-14|地方校友组织新闻

11月12日上午,青岛校友进行了健步行活动。会长郁纬军、首席顾问周迪颐、顾问田振昌等20多位校友参加。

活动线路选在青岛最美丽的滨海风景区,以五四广场作为起点,沿木栈道进入奥帆基地。校友们在回暖的天气里,披洒着冲破薄雾的阳光,在令人神清气爽的海风吹拂下,漫步,交谈,观海,听涛,一个多小时后到达终点——奥帆基地防波堤前端,整个活动在轻松、愉快、闲适的气氛中不知不觉结束。

几位第一次到奥帆基地的老校友格外兴奋,许多首次以集体健步行方式走完这条旅游黄金线路的校友也是兴致盎然。在之后的聚餐中,校友们通过自我介绍和个别交谈,增加了相互了解,加深了年龄、职业不同的校友间的友谊。信息来源:复旦大学青岛校友会 张同俊校友撰写的健行花絮 1112上午的青岛校友健步行,到的最早的是郁纬军学长。十点集合,不到九点他就到了,我九点十分到,他正跟“早到亚军”邢国岐校友相谈甚欢。走得最远最快的是王春元校友,他不知起始点改在五四广场了,于是从原定的音乐广场,箭步流星追赶大部队,无论行走距离、速度还是汗水,都堪称真正的健步行。工作量最大的是田振昌学长。这位总编级的高龄“记者”,跑前跑后,占位抢点,无论专业素养还是敬业精神,都让学弟学妹们仰视。在详实记录精彩瞬间的同时,他还忙里偷闲给几位校友指导摄影技巧。最“出位”的是张培国校友。他见到在防波堤上拍外景的一个摄制组里有青岛籍著名演员张山,上去跟他拍合影。当听说是复旦青岛校友会在组织活动时,张山很热情并真诚地表示了敬意,还主动拉住郁纬军学长合影。于是,郁纬军学长一不留神成了“星追族”。最辛苦、最投入的是胡秀全校友。是她发起了校友会成立后的首次活动,从筹划到实施花了很多心思,听说还专门实地演练了一番。知道有些校友不熟悉音乐广场,又将起点调整到大家都熟的地方。为增加相互了解,还专门印制了参加者名单。她还让同事提前到用餐处“候场”,最后又承担了不菲的餐费,并且主动表示将把这次活动的照片刻成光盘,参与者人手一份。这些努力和付出让大家很感动,郁纬军学长代表大家给予了赞赏和鼓励。附青岛校友会联系方式:姜炎 jiang@sourcescn.com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