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高龄青岛戴铸老学长向母校捐赠毕业证书

2011-12-06|地方校友组织新闻

12月4日上午,继我校青岛校友会正式在当地民政部门注册成立后,我校青岛校友会会长郁纬军、校友会首席顾问周迪颐和秘书长姜炎等一行,受母校校友会的委托,专程前往位于青岛市的颐康老年公寓,亲切看望和慰问我校在青岛最年长的戴铸老学长。

校友会一行转达了来自母校和青岛校友会的诚挚问候,并转呈杨玉良校长的感谢函、母校颁发的“毕业证书捐赠证书”和毕业证书影印件。

95岁高龄的戴铸老学长,1941年毕业于复旦大学统计专修科。前不久,他致函杨玉良校长,并附他珍藏近70年的复旦大学毕业证书原件,希望能捐献给母校收藏。杨玉良校长在感谢函中表示,这是校史传承中的一笔财富,代表学校表示最衷心的感谢。祝愿老学长健康长寿,希望有机会能看望戴铸老学长。

戴铸老学长深情感谢母校领导的关怀和问候,感谢青岛校友会领导的看望。95高龄的他,虽行动不便,但思维清晰,言词恳切,非常激动。他愉快地在他所珍藏的1985年第一届青岛校友会的通讯录上签字,饶有兴趣地仔细观看青岛校友会成立大会的照片。临别时,校友们衷心祝愿老学长健康幸福,寿比南山。

新闻来源:青岛校友会 (校友会联系方式:姜炎 jiang@sourcescn.com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