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狮城复旦校友年度聚会在新国大举行

2011-12-09|地方校友组织新闻

2011年12月3日,狮城复旦人们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校友聚会。百余名复旦校友和复旦友人相聚在新加坡国立大学的STAFF CLUB,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了美好的夜晚。狮城复旦校友聚会始办于2005年,由一批热心校友发起,代代相传,至今已是第七届。负责筹办这次校友聚会的热心校友分别来自98物理,01生科,02世经,04中文,05生科,等年级专业。聚会现场,还有不少热心志愿者参与场地布置、签到、摄影、表演等活动。

比起之前几届,本次聚会有不少亮点。下午六时,聚会在一曲耳熟能详的《复旦欢迎你》中拉开帷幕。《复旦欢迎你》是筹备小组为本次聚会特别制作的主题曲,歌曲取自08奥运的宣传曲《北京欢迎你》,歌词中则融入了多种复旦元素,从大学生活点滴到复旦人在狮城的展望。主题曲吸引了广大复旦校友和复旦友人的关注,现已上传土豆视频供更多校友观赏。视频链接地址: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tCV7v4kU_Bw/ 狮城复旦校友聚会素有凑成美好姻缘的传统。不少校友就是在历届复旦校友聚会中相互结识,并最终喜结连理。为了造福更多的单身复旦校友,本次聚会特别引入了单身环节,设立两轮单身游戏。单身校友们在游戏中相互认识,参与互动,共同合作赢取奖品。不少校友在游戏结束后立即交换了联系方式。校友在聚会现场配戴的名卡上还特别制作了单身标记。

本次聚会的又一亮点就是利用滚动照片,增加每位校友的上镜率。校友或友人在入场登记时,都要拍一张照片。这些照片合成以后,使用在聚会的各个环节,包括破冰游戏、礼品赠送、三轮幸运抽奖等等。抽中照片的同学上台自我介绍,增强了解。整场聚会中,来宾的所有照片至少滚动三次以上,每一张笑脸都令人难忘。

2011狮城复旦聚会吸引了身在狮城的广大复旦校友和复旦友人。具不完全统计,参加聚会最资深的有82级管院校友,队伍最庞大的是03、04级校友,还有初到狮城的11届校友也闻讯而来。复旦友人中,分别有上海交通大学、上海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上海财经大学、同济大学、南京大学、香港理工大学的校友和部分校友会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复旦校友聚会。可谓群英荟萃、济济一堂。新闻来源:新加坡复旦校友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