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上海校友会举行会长会议

2011-12-20|地方校友组织新闻

12月13日下午,上海复旦大学校友会会长会议在兴国宾馆召开。出席会议的正副会长人数超过三分之二。谷超豪会长因需静养未能亲临会场,但他时刻关注校友会的工作,特致委托函感谢各位会长所作的工作,寄语大家精诚团结,把上海复旦校友会的工作更上一层楼。

会议听取并通过了张欢执行秘书长所作的2011年工作报告,并就复旦生物医药医务界同学会和金融界同学会的发展、拟成立青年同学会等问题提交会议讨论。与会会长充分肯定了秘书处的辛勤工作并确定了秘书处相关绩效考核方案,还就“虹叶计划”、各界别活动、2012年年会、第三届校友文化论坛等工作,各抒己见,畅所欲言,达成共识,主动认领“工作”。会议以协商、审议和无记名投票方式增补了理事、常务理事、会长及顾问提名建议名单,会后由秘书处发出邀请。会长会议结束后,上海申银万国证券研究所陈晓升所长为大家做了一场专题报告。他以扎实的调研、密实的数据为支撑,与大家分享了在扑朔迷离的国内外经济环境下的一些认识和观点。

晚上,复旦大学党委书记朱之文、荣休校长王生洪、常务副校长陈晓漫与大家合影留念并共聚晚餐。朱之文最后表示,校友、母校间的深情厚谊倍受感动和鼓舞,上海校友会的工作有创意、有特色,为84家校友会做了好的榜样。本次活动得到了上海校友会副会长丁国荣校友的大力支持。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