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日本校友会召开第三次会员大会

2011-12-21|地方校友组织新闻

2011年12月17日下午,复旦大学日本校友会在日本东京大学医学部第一研究栋会议室举行了第三次会员大会,会长葛崎伟等28位校友参加会议,副会长管建莲主持会议。

按照会议议程,与会校友听取了葛崎伟所作的本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理事会财务工作报告和关于修改章程的说明。会议提前选举李小康,范云涛,杨赟,邵力,唐伟,薛金宝,朱银妹,杜颖富,冯韶铭等九位校友为第三届理事会(2012年3月29日起实施)理事,选举曹华,饶芳葆校友为第三届理事会监事,任期两年。会员大会在热烈和愉快的气氛中圆满结束。在会后举办的上医同门会第十届公开讲座学术报告会上,神奈川大学齿科大学宋文群校友和山形大学医学部邵力校友分别作了专题报告。是日晚,由复旦大学日本校友会,和上医同门会联合举办的主题为"复旦学子/友人-忘年会/信息交流会"的联谊晚会,在东京大学山上会馆宴会厅隆重举行。葛崎伟会长、上医同门会唐伟秘书长、日本浙江大学校友会钱慧峰副会长、《华人周报》邢涛先生等分别致辞。日本校友会常务副秘书长陈颂豪校友致祝酒词,副会长管建莲致结束辞,感谢大家出席这个欢乐的忘年联谊晚会,并预祝大家在龙年里万事如意,平安快乐。

晚会还举行了文艺表演和抽奖环节,朱建明校友为晚会提供了赞助金并提供了抽奖奖品。是的,校友,拉近了我们的距离;校友,令我们回忆往昔。浓浓的感情,厚厚的友谊,可说是最为值得珍惜的人间感情之一。新闻来源:复旦大学日本校友会理事会 陈颂豪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