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复旦等五大高校校友喜迎新春

2012-02-20|地方校友组织新闻

1月15日中午,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复旦大学、中国人民大学校友会和中国大专院校校友会在加拿大列治文市叙香园成功举行盛大隆重的春节大联欢活动,受到本地各界华人的瞩目。联欢大会由各大院校校友同心协力,密切配合,校友精英荟萃,各展所长,积极参与,场面宏大,高潮迭起,精彩纷呈,给大家留下了深刻而难忘的印象。300余名来自北大、清华、复旦、人大及其他高校的华人精英,从校园内的莘莘学子到104岁高龄的清华第一届女生,从学术界领袖到叱咤工商界的知名企业家,大家济济一堂,共度佳节,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中国驻温哥华总领事刘菲,加拿大国会议员戴伟思(Don Davies),BC省议员叶志明、李灿明,列治文市议员区泽光,中领馆敎育参赞薛浣白、科技参赞梅建平、敎育领事张发均、宋丽春、商务领事党海鹏等应邀出席,共襄盛举。联欢会还聘请了温哥华的许多华人代表共享节日喜庆,包括侨界领袖、商界精英及其他高校校友会和UBC学生学者联谊会代表等。许多企业家赠送了赞助费、升舱机票、油画、书法、摄影作品、红酒、购物券等供大家抽奬,本地许多著名艺术家还表演了精彩的歌舞节目。叶枝回根,百川归海,作为国内数个顶尖高校在海外的一次集体聚会,此次活动充分显示了海外校友会对海外华人人才的强大召唤力和汇聚力,为华人在海外团结共进,共创未来提供了平台榜样。此次活动的成功要鸣谢组织者的辛勤劳动和无私奉献,他们是周以国、吴刚、高强、李夷光、袁永平、马在新、周思远、李卉等。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