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佛州校友会成立

2012-03-05|地方校友组织新闻

筹备数月的「复旦大学佛州校友会」日前正式在天帕清水市东方餐馆成立并召开第一次校友大会,有来自佛州各地校友参加。活动中选出首届会长陆道政和副会长马厚群。活动首先由陆道政致欢迎词,大家先唱复旦校歌后做自我介绍,发现1948年毕业的校友卞敬玲与2010年毕业最年轻的校友赵阳,相差一甲子,郑挺方则是从复旦幼儿园起,就一路在复旦校园长大,是全程「复旦人」,大家认为是极难得的美事。陆道政说明成立佛州校友会的经过,从原来的三、四人,但经过与母校联系后决定成立,继而积极的以校友找校友多方探寻,现在共有32个校友加入了佛州校友会。他表示校友会成立宗旨为汇聚复旦学子互通讯息,互相提携,形成团队力量为社会、为母校尽一份力。他对住在奥兰多、甘斯维尔、欧卡拉及沙若梭达的校友,热心驱车远道来参加盛会,感到非常高兴。

会长陆道政(前排中)、副会长马厚群(前右一)与校友合影

天帕华人协会会长董莅萨应邀致辞表示,她代表协会及华人小区恭贺校友会成立,希望校友会除了在专业领域成就以外,能与华人小区互动参与活动。马厚群介绍他在2009年,参加在安徽芜湖第11届复旦世界校友会的内容。卞敬玲介绍出席2011年在华府举行世界校友会的盛况,大会并颁发资深校友奖给她。杰出校友、现任IMF高级领导层的朱良,应邀做专题演讲。校友建议日后可在佛州或上海展开活动,以网络博客作为会员的交流平台。经过大家推举,首届会长由陆道政担任,副会长马厚群,秘书陶光明,网站博客管理童真。校友会将正式向复旦校友会以书面报告成立事项,开始与母校及校友展开密切联系。陆道政希望在佛州的复旦校友归队,与他联系可电邮daozheng@yahoo.com。记者段小泓 天帕报导更多新闻: 世界新聞網-北美華文新聞、華商資訊 - 復旦大學佛州校友會 成立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