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季!各地校友组织送萌新,母校校友会等萌新!

2021-09-09|总会新闻

复旦大学校友会欢迎你

逐梦新程

不负星辰

前行路上

有父母亲人的殷殷嘱托

有学长学姐的嘘寒问暖

有师友同窗的陪伴成长

有母校复旦的保驾护航

有迎接未来的无限可能

因为有你的加入

百年复旦的星空

日月光华同灿烂


随着开学季的到来,复旦大学福建校友会、四川省复旦大学校友会、宁波市复旦大学校友会、复旦大学温州校友会、复旦大学青岛校友会、杭州复旦大学校友会、绍兴市复旦大学校友会、深圳市复旦大学校友会、复旦大学珠海校友会、复旦大学常州校友会、安徽复旦大学校友会、盐城复旦大学校友联络处等12家地方校友组织先后在暑期结束前举办“迎新送新”活动,复旦园也盼着新同学的到来。


复旦大学福建校友会

2021年8月15日,复旦大学福建校友会每年一度的迎新生分享会如期开展。由于疫情的原因,今年的迎新会特别使用了线上的方式举行,到会人数94人,是历届参与人数最多的一次。

四川省复旦大学校友会

2021年8月21日,四川省复旦大学校友会举行欢送2021级川籍新生沙龙,50余位新生与学长学姐们欢聚一堂,共襄盛宴。

宁波市复旦大学校友会

2021年8月22日,宁波市复旦大学校友会迎新活动举办。6位校友代表、13位新入会校友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复旦大学温州校友会

2021年8月27日,复旦大学温州校友会举行“迎才俊笃志归来创新业,送少年潜心问学出东瓯”2021年迎新送新座谈会,6位新入会校友、36位复旦新生、以及20多位老校友欢聚一堂。

复旦大学青岛校友会

2021年8月28日,复旦大学青岛校友会举办2021年迎新送新活动,17位复旦新生、9位新入会校友、地方校友会校友骨干和校友代表等60余人参加活动。

杭州复旦大学校友会

2021年8月28日,杭州复旦大学校友会举办迎新送新联谊会。地方校友会校友骨干、2021届毕业生、2021级复旦新生、新老校友代表近60人参加活动。

绍兴市复旦大学校友会

2021年8月29日,绍兴市复旦大学校友会举行迎新送新活动,地方校友会校友骨干与今年新来绍兴工作的4位校友,以及2021级考入复旦的9位新生进行深入交流。

深圳市复旦大学校友会

2021年8月28日,深圳市复旦大学校友会2021迎新送新活动举行。嘉宾校友、医学分会校友、2021届新校友和2021级复旦新生等近50人参加。

复旦大学珠海校友会

2021年8月29日,复旦大学珠海校友会举办迎接新校友联谊活动,欢送今年新入学复旦大学的珠海籍新生。二十几位新入会校友、7位复旦新生、以及他们的老师亲友等参加了联谊活动。其中珠海籍复旦新生们获得珠海校友会赠予的珠海飞往上海的机票。

复旦大学常州校友会

2021年8月30日下午,复旦大学常州校友会2021年中工作会议暨“迎新、送新”座谈会举行,地方校友会校友骨干、新老校友代表和部分学生家长共45人参加。

安徽复旦大学校友会

2021年9月1日,安徽复旦大学校友会举行2021年迎新送新会(线上线下)。欢送今年考取复旦的141名新生,迎接回皖工作的19 位校友,加入校友会大家庭。本次是安徽复旦大学校友会连续第三年举办迎新送新生活动。由于疫情管控原因,活动采取线下与线上相结合的方式举行。

盐城复旦大学校友联络处

2021年8月14日,盐城复旦大学校友联络处迎新活动举行,地方校友会校友骨干代表与来盐工作的7位校友进行深入交流,并与11位盐城籍2021级复旦新生取得线上联系,发放贺信及入学纪念品。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