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EMBA乒协走进校友企业大亚圣象

2022-12-07|院系校友组织新闻
图片


11月26日返校日当天,EMBA乒乓球协会走进了2016级EMBA春1班校友陈建军的企业“大亚圣象”参访交流。校友们在企业走访学习中了解了家居行业的新动态,在打球切磋中交流了情谊。二十余位校友参加了本次活动。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校友们首先参观了大亚圣象集团的展览厅,了解了企业的发展历史、战略定位、全球市场布局、各项专利技术等背景信息,也观摩了各类产品。


图片


在座谈交流会上,2016级EMBA校友、EMBA乒乓球协会副会长、大亚圣象家居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建军校友向大家介绍了圣象集团的全新战略定位、子品牌最新的市场打法和集团的全球布局体系。他还谈到家居行业在受到房地产行业整体下行影响的情况下,圣象将部分目光投向了体育市场、医疗市场和海外市场,着重铺设体育场馆地板和医疗场景地板,将各类新技术、新材料运用在新产品上,满足不同场景用地的各类需求,如体育场馆的防摔、弹性需求,医疗场景的防滑、抗菌需求等。


图片


座谈交流会的最后,在场的校友们围绕企业管理、供应链物流、战略定位等话题向陈建军校友提问。互动交流间,大家对大亚圣象集团更加了解,也对彼此的行业背景和事业发展动态有了进一步的认识。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会后,校友们前往圣象集团健身区域展开乒乓球友谊赛,在乒乓声中挥洒汗水,在欢声笑语中共话情谊。


图片


EMBA乒乓球协会2022年年会暨冠军赛将于12月3日举办,

欢迎协会会员踊跃参与。

也欢迎广大EMBA校友/同学们

加入EMBA乒乓球协会!


入会联系人:

刘雪峰校友                      

EMBA乒乓球协会秘书长

2016级春1班校友

手机号码:13817988037


图片

来源:复旦管院校友中心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