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级复旦MBA“相识10周年”相聚

2022-12-08|院系校友组织新闻
图片


还记得2012年9月的开学典礼,光华楼的彩虹照、东方绿洲的ORI……那是2012级复旦MBA校友们相识的起点。本次“相识10周年”聚会于12月3日下午在复旦管院举行,来自2012级复旦MBA国际1班、国际2班、Asia班、中文3班、中文4班、中文5班、中文6班、中文7班、中文8班、中文9班的校友们齐聚。转眼十年过去,校友们携手重返校园,两年多同窗的点滴在眼前重现,重聚的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图片
图片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郑明副院长出席并送上祝福,欢迎校友们回家,并期望明年能和校友们在政立新院区相聚。


图片

郑明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MBA项目主任冯天俊教授向大家介绍了MBA项目的发展近况。在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的支持下,MBA项目在教学品质、项目规模、社会认可等方面均逐年快速成长。在英国《金融时报》(FT)发布的2022年全球MBA项目排名中,复旦大学MBA项目位列全球第32,亚太地区第3,中国大学商学院第1。


图片

冯天俊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MBA项目主任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校友中心主任段邵斌老师为校友们介绍了校友中心,管院校友中心于2002年10月成立以来一直致力在学院和校友之间搭建一个完善、高效、温暖的服务平台。一年四季,校友中心组织丰富多彩的校友活动,欢迎校友们常回家看看,在活动中话友情、展风采。


图片

段邵斌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校友中心主任


本次活动还特别邀请了复旦大学管理学院管理科学系副教授王安宇老师带来主题演讲“滞胀背景下的商业模式创新”,从滞胀的表现、滞胀的原因、滞胀给管理者带来的挑战、政府应对滞胀的政策和企业应对滞胀的思路五个方面层层剖析。校友们在王安宇教授风趣的语言中收获满满。


图片

王安宇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管理科学系副教授


2012级复旦MBA校友、私董功场创始合伙人徐子建校友为大家分享如何在动荡变化的时代找到自我革新力量的经验。


图片

徐子建 2012级复旦MBA校友


现场校友们与学院老师们拍摄了年级集体照以及班级合照,时光仿佛回到了十年前开学典礼的那一天。十年,光阴如梭,恍然如昨,大家诉说着这些年经历的甜酸苦辣,表达了对同学情谊的珍惜,和对母校的感恩。


图片

同行十年,这份真切而又深厚的情谊令人羡慕。希望大家常回校园,继续关注并支持学院的发展!


特别鸣谢:十周年相聚活动筹备组-国际1班:司意菲,国际2班:李莹,Asia班:蒋炯,中文3班:罗帮胜,中文4班:蒋谷彦,施邓,中文5班:姚杨,中文6班:俞海宝,中文7班:罗慧珍,何莲莉,范辉,中文8班:宣磊,中文9班:顾永久,郑晓敏,徐可。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