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新加坡校友联络处2022迎新温馨举行

2022-12-08|院系校友组织新闻
图片


11月27日,2022校友返校月的最后的一个周日,学院新加坡校友联络处2022迎新活动温馨举行,近四十位在新加坡生活、工作的管院校友积极参与了本次活动。


图片
图片


活动由贾蕴萍校友主持并致开场辞,微信群里人气最旺的闹姐为大家介绍了本次活动的背景、活动筹备情况,以及参加情况。


图片

贾蕴萍校友主持开场


小伙伴们签到后都第一时间穿上了学院校友中心早早寄来的院名Tshirt —— Keep in touch,大家都特别兴奋,不仅仅因为这是新加坡校友联络处疫情后第一场的大规模线下活动,更是大家第一次统一穿上队服参加活动。管院校友的凝聚力更浓烈了,大家兴高采烈地拍了很多合影。


图片

校友合影


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朱慧校友打头阵,介绍了自己如何与复旦结缘、如何与新加坡结缘的故事。接着,张静校友做了睿智又感性的发言,走遍全球之后探寻生活的意义。此后,每一位参加的校友都依次介绍了自己的经历。


图片

校友们分享个人的工作与生活经历


此外,筹备组还特别安排了几位各领域校友给同学们分享了他们的精彩。歌唱家徐肖华同学分享了他的创业心路,有感染力的歌声令人印象深刻。唐从亮校友特地准备了丰富的内容,介绍了他自己所总结的新加坡的税收制度及实践,干货满满。最后孙雯校友分享了她精彩的履历表,如何从阿里东南亚一号员工到Grab,到腾讯、到国家行政院、再到回来新加坡开始新一轮的精彩。


图片

校友们分享个人的工作与生活经历


每位分享嘉宾、包括唯一到场的复二代都收到了来自管院的珍贵礼物:学霸熊和好学熊。参加活动的每位同学还收到了千里迢迢来自管院的伴手礼-管院特制口罩。为了让新同学更快地适应新加坡,也让老校友们进一步了解新加坡的生活,闹姐还特地跑了好几个超市给校友们买了很多新加坡的经典在地零食。


图片

校友合影


伴随着整个晚上的不但有笑声和歌声,更有感悟和思考。


伴随着管院蓝,留伴着精彩的照片,美好的记忆永留心间。


据校友中心告知,2022年毕业自复旦管院来到新加坡的新校友有11位,因生活和工作搬迁至新加坡的校友不完全统计也有15位,至此,学院在新加坡的校友已超百位。持续的积累,就是力量。期待在新加坡的校友们,找到更多链接、更多温暖。



【特别鸣谢】

迎新活动筹备组:贾蕴萍校友 朱慧校友 张静校友 唐从亮校友 徐肖华校友

美酒赞助:李捷校友


来源:复旦管院校友中心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