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校友会成功举办走进上海绿地申花活动

2018-05-16|地方校友组织新闻

2018年5月9日上午,上海复旦大学校友会走进上海绿地申花俱乐部参观学习,校友会由青年分会副会长王程校友(摩根士丹利亚洲有限公司投资银行部副主席)和复旦校友足球俱乐部徐立峻教练带队。


上海绿地申花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朱军伟先生、俱乐部一队领队毛毅军指导、俱乐部办公室主任周欣先生及绿地集团品牌总监张钧先生进行接待。首先,周主任向大家做了康桥训练基地的简单介绍。接着,朱总和毛指导先后介绍了俱乐部的发展历程。


随后,上海复旦大学校友会王程校友代表发言,他讲话中提到:今天很激动、也很荣幸,我们复旦的球迷能和球队管理层及教练队员进行近距离交流,我原本就是申花的老球迷,在高中时,毛指导就是我们的偶像。申花是一支非常刚强的球队,它的出现给我们年轻人带来了非常正面、向上的引导作用。对于像我这样70、80后的第一次震撼,也是来自于申花球队。感谢毛指导和当时的那一批球员给我留下了很多深刻而又美好的回忆。当然,我们也关注到绿地申花一直在进步,去年我们也拿了足协杯冠军。衷心希望绿地申花继续做我们上海年轻人和复旦年轻人的精神楷模。


在见面会最后,复旦的球迷们积极踊跃地进行了提问,俱乐部和校友会双方并交换了礼物。


最后,俱乐部还组织复旦球迷们近距离观看一线队员的日常训练。大家都兴奋不已。


至此,本次走进上海绿地申花活动成功举办。感谢绿地集团及上海绿地申花俱乐部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


上海校友会供稿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