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校友会(纽约)协助母校举行海外招聘会纽约站活动

2018-06-04|地方校友组织新闻

      五月十二日晚,复旦大学海外招聘宣讲团在结束了旧金山、波士顿的行程后来到纽约。



    感谢广大复旦纽约校友的大力宣传和各中国兄弟校友会的大力支持,来自纽约、新泽西、康乃迪格和宾夕法尼亚等美东各地区的一百二十多位人士参加了本次在曼哈顿雅博艺廊召开的招聘会。根据注册信息,几乎所有参会者都拥有美国博士或博士后学位,很多人已经在各大学和研究机构任职多年。

     招聘会由复旦大学人事处处长钱飚主持,在宣讲会开始的时候播放了三部复旦大学以及附属中山医院的介绍影片。



      复旦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袁正宏给大家做了复旦大学的综合介绍:复旦在各个国际大学综合排行榜上稳定位于中国前三的位置,有些学科的排名已经进入世界前三。



      复旦类脑智能科学与技术研究院史传进教授和王守岩教授介绍了复旦在和交叉学科人工智能研究方面的雄厚实力、巨大投入和最近的进展。



     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副院长朱畴文介绍了中山医院的现状和新院区的发展,而复旦基础医学院黄志力副院长在介绍了基础医学院的快速发展和对青年学者的大力支持后小结选择复旦的三大优势:

      最好的城市:上海!

      最好的平台:复旦!

      最好的时间:现在!

      复旦代表团的演讲介绍结束以后,参会者和复旦的老师们进行了热烈的互动。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