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校友会喜迎母校113周年生日

2018-06-04|地方校友组织新闻


初夏,令每个复旦人无比自豪的5·27校庆日又到了,复旦大学新疆校友会也组织了系列小型活动,在千里之外为母校庆生。

篇一:欢迎新校友入会 与兄弟校友会联谊

远在喀什的校友崔致梁(复旦大学新闻学院毕业),经人介绍、辗转找到了“复旦大学新疆校友会”这个温暖的组织,心情特别激动。201861日,新疆校友会十余名校友组织了小型的迎新活动。经了解得知,在新疆的复旦校友分布在全疆的各个地区、各行各业,大约有几百名,崔致梁突然感觉自己与母校的距离一下子被拉近了很多。



新疆本土校友企业家董级荣、唐智勇百忙之中支持校友会工作、应邀出席了迎新会。会上,527日回上海参加113周年校庆校友返校活动、刚刚返回新疆工作的新疆校友会理事牛建勋激动的向各位在疆校友讲述了校庆当天大会现场热烈的场面,并鼓励各位在疆校友,要坚定理想信念,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充分利用自己的专业知识,为建设更加美好的新疆和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同时邀请参会的有兄弟校友会——同济大学校友会冯瑞玉会长、李剑军秘书长、理事徐伟等一行4人。新疆校友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赵良全表示:同济与复旦作为“五角场的老邻居”,风雨同舟,一起见证着五角场、杨浦区日新月异的发展,同济人与复旦人也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友谊。也希望在新疆的同济人和复旦人能多沟通、多交流、多学习,继续一如既往的支持、见证新疆的发展,都能用自己的学识和知识,为新疆的发展添砖加瓦。

篇二:水磨沟公园开心郊游


     

每天看倦了钢筋水泥、高楼大厦,绿树成荫的公园似乎就成了都市人的世外桃源。63日,适逢周日、天气晴好,几名校友相约到风景优美的水磨沟公园郊游。走一走,聊一聊,暂时抛开工作和家庭的烦恼,聊工作、聊生活,一起细数着在复旦求学的那些难忘的美好生活。赵良全会长给大家介绍了2018年度新疆校友会年检情况,并和参加活动的各位校友进一步沟通了校友会今后工作的发展思路;校友乃则热是一名优秀的心理咨询师,在新疆各大高校都兼职心理咨询,她上午刚刚做完一场心理咨询就匆匆赶来参加校友会活动,不辞辛苦,在现场继续为有需求的校友解答心理咨询,不禁让人暗暗佩服这个瘦弱的小姑娘;年轻、热心的校友穆雅娟、陈奕如也出谋划策、为校友会各项活动的举办提出了很多好的建议。

很多热心校友因为工作原因未能参加校庆活动,但他们都心系母校、心系新疆和新疆校友会的发展,以微信、电话或短信的方式向新疆校友会表示祝贺。校庆活动结束了,各位校友又踏上了新的征程,他们定将牢记自己的责任和使命,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热。


(撰稿人:穆雅娟        审核人:赵良全)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