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建校113周年暨泰州校友座谈会”活动成功举办

2018-06-05|地方校友组织新闻

五月的复旦,喜迎华诞、光耀神州;五月的泰州,万物葱郁、生机盎然。在这花开的季节,在这重要的时段,部分复旦泰州校友于5月19日举办“喜迎建校113周年暨泰州校友座谈会”系列活动,分享校庆时节的喜庆与荣耀,共话泰州校友的发展与未来。

首先,校友一行参观泰州港务集团有限公司,感受校友企业文化,见证企业辉煌成就。校友们在大厅合影留念,记录筹备泰州校友组织的过程,定格校友之间的珍贵友情。

然后,与会校友在泰州港务集团九楼会议室,举行“欢度校庆,共叙友情”座谈会,述说校友们与复旦、与泰州的美好过往,憧憬复旦与泰州深度融合的美好未来。座谈会现场氛围热烈,效果良好。复旦06秋EMBA校友、泰州港务集团董事长蔡年生作为本次活动的承办方,作了精彩致辞。94届MBA校友、投资人沈洋作为泰州籍在外校友代表,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与会校友尹杰(07春EMBA)、杨德基(13秋EMBA)、成静(06届物理)、褚平忠(08春EMBA)、孙玉琴(99届MBA)、刘志成(06MPACC)、徐振东(13届哲学)、俞德斌(14届历史地理学)、张雪峰(17届历史地理学)、丁文广(07届电工),分别结合各自经历,讲述了自己与复旦和泰州的故事,并就下一步校友会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座谈会由13届社工硕士李成主持。

 

最后,校友一行参观考察了泰州市华强照明器材有限公司,并就校友服务当地企业发展进行深入讨论。考察完毕,校友们共进午餐,席间大家畅所欲言,氛围友好热烈,并明确了校友会定期活动制度以及下一步发展计划。


供稿:泰州校友 李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