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校友会第三届80分友谊赛圆满举办

2021-09-15|地方校友组织新闻

2021年9月11日,借着省外校友联合会第三届80分比赛选拔参赛人员的东风,复旦大学福建校友会举办了第三届80分友谊赛。本次比赛共吸引了12对搭档、24位校友参赛。

活动在福建省扑克牌升级协会举行。在活动前,根据校友情况,综合考虑与省外校友联合会80分比赛赛制的衔接,校友会制定了本次友谊赛相应规则。本次比赛共进行四个轮次,每个轮次进行一个半小时共计十二副牌,并进行了组队、抽签分组等预备工作。

9月11日上午九时,比赛正式开始。有的搭档已有多次组合经验,配合默契,有的搭档临时组成,尚在磨合,但这并不妨碍第一轮战况就异常激烈。根据规则,各路选手在追求赢的基础上,还要追求级差的最大化,这进一步加强了比赛的激烈程度,提高了比赛的观赏程度。出牌时默默计算,洗牌时探讨复盘,比赛现场充盈着或严肃、或戏谑的欢乐氛围。


经过上下午各三个小时的鏖战,最终决出一、二、三名搭档各一队。校友叶子、魏国清荣膺校友会80分比赛冠军,曾冬梅、郭洪志获第二名,卢忻、黄陈文获第三名。

以牌会友,以赛聚情,本次复旦大学福建校友会第三届 80 分友谊赛既赛出了风格和水平,也是校友们一次聚首的契机,圆满达成了健康娱乐、促进联谊两项目标,在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