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校友会赠送新生的带复旦LOGO的卫衣到啦!

2021-09-15|地方校友组织新闻
2021年9月5日,安徽复旦大学校友会为2021级新生准备的82件带有复旦logo的卫衣运达复旦大学,分发领取工作由新生周宇翔、刘慧娴、刘语涵、叶浩男负责。

今年是校友会第三次开展迎新送新活动,受疫情影响,安排在线上进行。为弥补遗憾,皖籍复旦校友准备赞助活动,给新生们赠送一些有纪念意义的礼物,最终经校友会讨论决定为新生制作带有校徽logo的卫衣。

校友会参与定制,线上征订后,校友会秘书处选择了几位新生作为牵头人、收货人,来分发卫衣。

怀揣着对大学崭新生活的期待,新生群体积极参与征订。但是,仅仅是一件简单纯色的加绒卫衣,一针一线里,诉说着往届优秀校友的殷殷期待,细密的走线中,溢满了安徽复旦校友会的衷心祝福。

卫衣左侧印上的复旦校徽,仿佛可以听到我们的心跳和声音,任将来距离再远,也要将澄澈的暗涌心绪折叠起来,一而再、再而三地倾听其撞击在胸腔的妙响。

除此以外,为保持学生间的联系,校友会还特地建立了19至21年学生群,答疑交流、组织线上迎新会……

新生们针对自己感兴趣的大学信息,积极主动咨询,校友们热情洋溢地对自己就读的大学进行详细介绍,阐述着自己对学习、理想和社会的思考与理解,给学弟学妹们未来大学和专业选择提供宝贵的建议和指导,鼓励大家,帮助大家及时适应新的学习环境,耐住孤单,担住思念,从而以更好的姿态,向星辰大海出发,奔橙海狂澜之地。

领取卫衣不容易!

复旦很大啊,卫衣领取在那里?我找----

复旦很大啊,卫衣领取在那里?我找----

感谢李晓新校友的赞助支持,

感谢安徽国交文旅产业股份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

感谢汪飞、吴辉、张志芳、吴韬等校友的义工支持。


文字 刘语涵

图片 21级新生校友提供

总编 红云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