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管理大视野暨2021“聚劲杯”创业大赛启幕仪式

2021-09-16|活动预告

科技突破一小步,文明进程一大步。


上海是科技创业者的“理想之城”,创新和担当共进,多元与国际并举。复旦大学管理学院作为前沿商业与教育融合之阵地,秉持“无科创,无未来”的理念,以管理教育赋能科创企业,助力创业者逐梦。


响应科创中国的号召,首创于2004年,国内商学院最具历史和传承的创业赛事——复旦大学管理学院“聚劲杯”创业大赛,于今年全面升级。本次大赛以创业为契机,激发新产品、新技术、新模式、新业态。注重跨学科、跨院系组队,以赛事增进人才连接,用创新商业模式帮助产品和技术转化落地,发挥科创优势升级竞争壁垒。


9月16日,复旦管理大视野暨2021“聚劲杯”创业大赛将在上海开幕,行业大咖重磅来袭:科创企业领袖、金牌投资人开展主题演讲;管理学院知名学者、跨国公司高管、科技创业先锋开启圆桌论坛。科技、创业、教育、管理,经验纷呈,邀您共话科创新前景,洞察机遇与挑战。



活动时间


2021年9月16日(周四)

14:00—17:30



活动地


创智天地梦剧场

(杨浦区淞沪路388号7号楼1楼)

(021-65500808)



活动议程


14:00-14:30  签到

14:30-15:00  聚劲杯创业大赛启动仪式

15:00-16:30  复旦管理大视野

16:30-17:30  圆桌讨论-科技创新与创业



主办:复旦大学管理学院

承办:复旦大学MBA项目、复旦青年创业家教育与研究发展中心

协办:管理教育推广与发展中心、校友中心、发展事务办公室、科创办公室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