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杭城,未来通途—— 杭州复旦大学校友会2021迎新送新联谊会成功举办

2021-09-18|地方校友组织新闻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和往年一样,杭州迎来了一批将要在这片土地上生根发芽的复旦人,校友会举办仪式,迎接“他们”成为“我们”,以最适应的姿态,融入到杭州。

8月28日,仪式在杭州市政府毗邻的——平安金融中心,60多位复旦人作为代表相聚于此。联谊会上,既有初入社会、刚刚步入职场的新人,有迁移落户的老复旦人,也有已经扎下根的往届校友代表.....

活动现场校友云集,相聊甚欢

感谢王双常务副秘书长所在的普益财富提供场地支持和现场服务。

在王宇晴(王双爱)常务副秘书长热情、有趣的热场后,活动开始啦。

会长致欢迎词

首先,由曹明富会长致欢迎词。曹会长表示,凝聚校友、服务校友、爱校荣校、服务社会、建设国家、促进校友与母校共同发展是校友会的宗旨。


秘书长介绍校友会情况


随后,魏振兴常务副秘书长介绍了杭州校友会的历史和发展。三十年来,杭州校友会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增强组织活力,为校友联谊开展各类活动提供平台,先后创办了书画摄影社、青年俱乐部、中老年俱乐部等活动团体。同时与母校密切联系,多次回访母校,并发起设立了“谈家桢生命科学奖学金”,为母校建设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校友自我介绍

自我介绍环节尤其热闹,校友们在三言两语的介绍里,彼此熟悉了起来,气氛更显热络。新老校友们新奇有趣、涉猎广泛的爱好,拉近了彼此的距离。更有足球、乒乓球、羽毛球、登山跑步等微信群的群主,当场邀请志同道合者加入群内,共建组织。大家都想知道彼此,连志愿者介绍也没有落下。


前辈分享

在前辈分享环节里,崔海燕副会长讲述了自己作为一名律师的成长经历和工作心得。她告诫刚刚步入工作岗位的毕业生,要脚踏实地,做事先做人,把哪怕是极小、极细微的事情,也要用踏实的态度去完成

楼政权前辈就职业发展规划问题,向校友们作了分享。在分享中,他从入职目的、工作目的、能力提升、工作思维、学习培训、时间管理等多个方面,向大家传授了许多宝贵的经验。


荣超前辈分享自己与复旦的缘分,和自身的职业规划

▲普益财富合伙人戎霖分享普益情况

▲校友单位——金道律师事务所出版的《诉之有道》 受热捧

很多人都表示,

离开了复旦大家庭后的落寞,

在校友会这里得到了安慰。

这里,便是我们新的大家庭!


作者 张伟

编辑 郦叶

摄影视频 骆奇光 郦叶

杭州复旦大学校友会秘书处

2021年8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