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校友会举办2021迎新暨中秋节座谈会活动

2021-09-23|地方校友组织新闻

为使毕业来赣工作的新校友更好融入南昌校友会大家庭,更好的搭建新老校友之间的交流平台,共议南昌校友会新发展,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复旦大学南昌校友会于919日上午在复旦江西校友活动之家(南昌上海湾大厦)举办2021年迎新活动暨中秋节座谈会。

   本次座谈会包括老校友代表和2021年毕业来赣工作新校友近30位“复旦人”。上午10时许,校友们陆续到来,在精心筹备布置的温馨会场签到,新老校友们热切交流。在依次完成签到和昌通绿码核验后,与会校友集体合唱了校歌。南昌校友会李冬妮会长代表校友会向与会校友表示欢迎和感谢,并提前预祝中秋佳节快乐,希望校友会能够成为校友与校友之间、校友与学校之间互助共进的平台,成为校友们在江西共有的精神家园,共同携手成长、奉献社会。南昌校友会以往的精彩活动介绍,让大家跃跃欲试。随后参会校友分别做自我介绍,增进彼此的熟悉了解。与会老校友和选调生代表做了分享,企业家代表肖咏滨介绍了南昌校友会企业家分会的筹备情况,希望大家齐心协力,争取在全国各地校友会中做出江西特色,选调生代表符文志分享了自己在基层锻炼的工作经历和心得感悟。新老校友寄语来赣工作的新校友要俯身赣鄱红土地,为江西发展贡献复旦力量。

老校友代表为新校友颁发佩戴校友纪念徽章将活动推向了高潮,以富有仪式感的传承,欢迎新校友进入校友会大家庭中来,带有复旦Logo的校名月饼送给新校友表达节日的祝福,格外香甜,为新校友带来温暖陪伴。

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南昌校友会2021迎新暨中秋节活动圆满结束!大家依依道别!共约再聚!

本次联谊活动得到了复旦大学南昌校友会校友企业家陈卫家、肖咏滨的倾情赞助。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