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校友会召开六届四次理事会

2018-02-27|新闻

2018年1月21日,复旦大学杭州校友会在浙江金道律师事务所会议室召开了六届四次理事会,会长曹明富、副会长崔海燕、马志忠、吴俊明、潘兴祥、江上等出席会议,共有48名理事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曹明富会长主持。

会议审议并同意增补了8名理事、10名常务理事、2名副会长,同意增补5名副秘书长;审议并同意复旦大学杭州校友会注册地址及法人代表变更,同意校友会的办公及注册地址为杭州市文二路391号西湖国际科技大学厦A座浙江金道律师事务所内,同意吴聚芳不再担任复旦大学杭州校友会法人代表,同意副会长、常务副秘书长徐文为复旦大学杭州校友会法人代表。

曹明富会长报告复旦大学杭州校友会2017年工作,传达了2017年11月在广州举办的筑梦“一带一路”共建“粤港澳大湾区”高峰论坛暨第十五届复旦大学世界校友联谊会”和复旦大学校友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等会议精神。2017年的校友会工作可谓更加规范有序,活动更加丰富多彩。从成功主办“后G20时代新经济高峰论坛暨2017复旦大学杭州校友会年会,积极组织申请承办“第十六届复旦大学世界校友联谊会”,走访、服务校友企业、校友会的老会长等,到组织参加在杭中国高校校友联盟主办的“校友欢行”、“校友报到日迎新欢乐颂”以及“情有独钟—青年校友联谊沙龙”等,圆满完成了校友会各方面的工作。复旦大学杭州校友会首次被评为“优秀工作单位”。

赵丽萍秘书长报告了校友会2018年会暨论坛筹备工作思路及各俱乐部工作的开展情况,布置了年度校友贡献奖评选工作等。

徐文副会长报告校友会变更手续办理情况。

会议期间各位新老理事相见言欢,都进行了自我介绍,并就如何加强联络校友、服务校友工作,校友会官方微信群的建设与管理等进行研讨与交流。

会务人员把母校寄送来的“复旦青年(十九大报告全文)”和复旦“福”分送给了每位与会校友。

会议号召在浙在杭的各位复旦校友能热心参与校友会工作,积极参加校友会组织的各项活动和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社会工作,参与正在进行中的“复旦大学钟杨教授基金”的募集工作。

全体与会者对为本次会议提供场地和服务的浙江金道律师事务所表示衷心感谢。


供稿:杭州校友会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