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校友会举办迎新年活动

2018-02-27|新闻

2018年2月12日腊月二十七,复旦法国校友会在巴黎举办迎春聚会,三十位新老校友共祝新春。聚会在周琦会长的致辞中开始,校友会理事会各成员也给带来了新春问候。

席间,除校友们愉快交谈外,当然少不了复旦校友会版“春晚”的精彩表演:黄师兄戴高乐将军《Appel du 22 juin 1940》激情神韵再现,歌曲达人大卫的《les Misérables-Star》金曲演绎,Sophie周会长携手“著名制片人”琳姐《la vie en rose》,ESSEC洪同学《康定情歌》,美女灵魂歌手钰姐的《圣歌》&《aimer》压轴收尾。


怎么样?是不是让人感叹我旦真是卧虎藏龙!在美食欢歌陪伴下,“孵蛋”儿们欢聚一堂,其乐融融共庆新春。


最后,给大家送上从国内母校总校友会送来的“福”字祝愿。复旦法国校友会在这里祝大家新年新意有新风,事事遂心事事成!不管是在法国,还是在国内,都能事业高升,学业有成,阖家欢乐,喜乐安平!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