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南加州校友会参与联合举办的2018新年联欢会热闹举行

2018-02-27|新闻

由复旦大学美国南加州校友会、美国上海人联谊会和上海大学南加州校友会联合举办的2018新年联欢会于2月3日(星期六)上午10:30在洛杉矶龙凤大酒店热闹举行。


中国驻洛杉矶总领馆教育领事曹乾应邀出席。来自30多所院校校友会代表、专业协会负责人与当地各界代表近四百人共襄盛举参加了当天的活动。





上海人联谊会会长朱裕民首先致词,他表示,本次是第三次复旦大学美国南加州校友会、美国上海人联谊会、上海大学南加州校友会联合举办新年联欢会。在座各位都是中国人,每逢新春佳节,侨界纷纷举办各式联合会,希望能够举办更多有意义的活动,提供医疗、教育等方面的资源,帮助新移民在美创业和生活。中国如今日益强大,希望在美华人华侨能够尽自己力量更好地帮助祖籍国,也希望藉此机会祝大家新春快乐,万事如意。





复旦大学美国南加州校友会会长郦永刚代表复旦美国南加州校友会理事会和工作团队向各位嘉宾拜个早年。并感谢各位赶来同庆中国传统春节。愿大家在联欢会上与旧朋新友充分交流,增进友谊,加强与母国母校联繫。促进中美交流。新春联欢会由上海人联谊会朱裕民会长提供活动场所,特此鸣谢。感谢各位礼品捐赠人,多位谘询专家以及全体志愿人员。祝愿各位嘉宾在新的一年中,吉祥如意,心想事成。





中国驻洛杉矶总领馆教育领事曹乾致词时代表总领馆向大家拜年,他表示,他于2017年11月正式到洛杉矶任职,到洛杉矶之前一直在中国教育部工作。来到洛杉矶虽然是冬天,但是感受到华人朋友们的热情和温暖。 国之交在于民相亲,民相亲在于心相通,在座各位就是中美两国之间相互交往的桥梁,希望大家在今后将来能够在促进中美之间的交流和友好情谊做出更多努力和贡献。

 




上海大学南加州校友会会长周天致词表示,上海大学在国内是一所即年长又年轻的学府,历史最早可以追朔到1927年。上海大学南加州校友会与复旦大学和其他兄弟校友会同样也是非常年轻的校友会。相信校友们与其他各校友会的校友一样,一定会在各自的工作中,为中美经贸、文化的发展做出各自的贡献,共同做好中美双边关系的压舱室和推进器。




美国华人社团联合会荣誉主席张素久致词,复旦大学美国南加州校友会、美国上海人联谊会、上海大学南加州校友会联合举办的新春联谊活动一年比一年举办地好,非常高兴大家能够有这个机会欢聚一堂。中国十九大后,中美两国关系面临着新的历史机遇。希望在美华人华侨能够用自己最好的方式发挥桥梁的作用,帮助祖籍国更加壮大。





活动主持人方蕾(左)、周天(右)











当天活动内容丰富新颖,由各行业专家提供公益咨询服务。在节目表演过程中穿插抽奖助兴,活动在温馨而热闹的气氛中结束。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