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校友会新年前夕看望沈重老校友

2018-03-01|新闻

2018年2月10日,江西南昌大街小巷已是张灯结彩,处处洋溢着农历新年的气氛。江南的新年总是伴随着寒风细雨,但丝毫没有减少校友们参与活动的热情。今天由复旦大学江西校友会秘书长兼青年分会会长平鸿江带队,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秘书处一行数人前往南昌大学一附医院看望老校友、老学长,为江西校友会做出过巨大贡献,有着“老顽童”之称的沈重老先生,向老先生带去节日的问候和全体校友的敬意与关心。


年近九十的老校友沈重是复旦江西校友会德高望重的前辈,一直以来给校友会工作诸多指导和支持。沈老曾求学于复旦大学历史系,之后任南昌大学历史系教授直至退休,学界大家。活动现场沈老和大家谈笑风生,精神矍铄,不时回忆起在复旦的求学往事,桩桩件件,侃侃而谈。大家给沈老先生带去校友会新春的祝福,并送上带有复旦校友会logo的"福"字春联,大家手持"福"字合影留念,记录下这温馨一刻。



供稿:江西校友会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