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广东)校友会成功举办春茗会

2018-03-13|新闻

绿柳婀娜迎春,百花怒放报喜。2018年3月10日,是日春茗,复旦大学广州(广东)校友会近百名校友齐聚风景如画的荔湾湖上西关名园唐荔园,同赏盎然春光,共叙浓浓校友情。

赏·晴朗春日好时光

时值春日花开之时,组委会为校友们精心挑选了西关名园唐荔园举办春茗会,其春光胜景让人心旷神怡,下面先来一睹为快吧!

明媚春光

叙·旦复旦兮心如故

风景如画,情更动人。

春茗会现场活动背景板别出心裁,把校友们熟悉且心挂念的、承载着校友们无数珍贵回忆的复旦曦园、相辉堂与春茗会所在的广州荔湖自然地融合在一起,象征着广东广州校友们跟母校心心相连,还是熟悉的感觉,还是不变的初心。

本次春茗会,组委会为了让校友们能够更好地沟通和交流,按照各位校友的专业或职业划分为八大桌,涵盖了最前沿的热点和主题,1号桌“东湖书院”齐聚金融界和教育界领军人物,2号桌“巾帼不让须眉”以司法界泰斗为代表,3号桌“夕阳最好”专门为老校友准备,4号桌是号称复旦巴菲特的股神代表“股市看势”,5号桌“医学保健平安是福”是一群医术高明的校友,6号桌“文化与艺术”是文艺界大咖。至于7号桌“如狼似虎”和8号桌“恭喜发财发发发”感觉像是一伙的,一桌扫美食,一桌抢红包。

春茗会正式开始前,现场的氛围已十分热烈,复旦人的血脉让校友们即便是第一次见面也一见如故,老友畅谈欢笑更不在话下!听说,暖暖笑意与明媚春光更配哦!让笑容来得更猛烈些吧!




俏·复旦的男神女神们

春茗会主持人,03级本科会计系的史善胤和10级本科核技术专业的洪嘉琪,男神女神一上场就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PS:史姐姐能传授下如何能保养得年年十八吗!)

复旦广东校友会舒元会长致欢迎辞,欢迎各位校友出席春茗会,并给校友们送上诚挚的祝福。

舒元会长为第一轮抽奖抽出五名幸运儿,奖品是复旦纪念戒指。

来到春茗会现场的还有母校代表姜文奇教授。姜教授是77级医学院的校友,现任中国抗癌协会肿瘤化疗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中国医师协会肿瘤分会副会长。姜教授同时也是广州(广东)校友会副会长,并经广州(广东)校友会推荐给母校,成为新任的复旦大学校友会副会长。

舒元会长给姜文奇教授颁发复旦大学校友会副会长的聘任证书!撒花!恭喜!

姜文奇副会长代表母校给现场的校友带来真诚关怀,并希望校友会越来越热闹,越办越好!

姜文奇副会长为第二轮抽奖抽出五名幸运儿,奖品是复旦运动水杯。

曹轲先生是我们84级新闻系的校友,现任南方日报报业集团副总编,在去年的世联会上主持了文化专场分论坛,精彩纷呈。此次春茗会作为校友代表发言,他表示,复旦对于他而言是两个词,就是“信任”和“喜欢”,校友会就像一个媒介,是大家交流的平台,希望各位校友能通过这个平台多多交流和互动。

曹轲校友为第三轮抽奖抽出五名幸运儿,奖品是复旦校名纪念笔记本。






广州(广东)校友会彭建芬副会长、老校友代表陈忠毅、广州(广东)校友会朱健文副会长、校友会活动捐赠代表黄树熙副秘书长抽出获奖幸运儿。

广州(广东)校友会秘书长陈海玲对校友会系列活动进行最后的总结发言,她表示,校友会活动其实是互相发现、互相学习的过程,在这里能够找到有趣的理想和有趣的事业,希望大家能在校友会这个平台携手走得更远、更团结。随后,陈海玲秘书长还抽出了春茗活动最后一轮获奖幸运儿。

听说,今天有一桌校友全桌都是中奖幸运儿!猜猜是哪一桌如此旺?

需要特别一提的是,为了与校友们共叙情谊,很多重磅大咖都拨冗来参加本次春茗会,在精神障碍治疗等领域做出了突出贡献的校友何日辉、中山三院肾移植科教授纳宁、中山三院耳鼻喉科教授叶进、广东省人民医院心外科丁钰医生、中山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教授张军以及其他在文中亮相的未亮相的男神女神们,都在百忙之中来到春茗会相聚,可见,无论在何行业在何方,复旦情永不变!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