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校友会举行常务理事会

2018-03-28|新闻

复旦大学四川校友会第二届常务理事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校友会常务理事会召开 深入讨论校地合作

3月19日晚,复旦大学四川校友会第二届常务理事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中航国际大厦成都义禧控股公司举行,蒋华平会长主持会议。会议任命蒲小川校友为复旦大学四川校友会执行会长,专职负责推进校地合作项目。与会常务理事对推进校地合作和筹划2019年世联会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川师复旦讲堂第二期和第三期方案敲定

近日,经蒋华平会长、聂廷锋秘书长等沟通交流,初步确定邀请复旦大学经济学院党委书记、国内知名经济学者石磊教授于4月17日做客第二期“川师复旦讲堂”,为川师大师生和复旦四川校友分析宏观经济形势,5月9日邀请复旦大学法学院教授、复旦大学招生办公室主任潘伟杰教授做客第三期川师复旦讲堂,就修宪和国家机构改革这个主题进行深入分析。

黄龙溪骑行活动温馨举行

3月17日,由复旦大学四川校友会骑行小组举办的“莺飞草长 盛春骑行——黄龙溪古镇骑行活动”温馨举行,参加骑行的校友沿剑南大道骑行到黄龙溪,交流感情、享受运动快乐,在古镇品尝美食,喝茶聊天,收获健康和友谊。

“校友求职招聘”栏目将登陆微信公众账号

为切实服务好校友,复旦大学四川校友会微信公众账号将在近期开辟“校友求职招聘”专栏,栏目主要定位为:一是为有招聘人才需求的校友发布招聘信息,二是为有求职需求的校友发布求职信息。

据校友会秘书处负责人介绍,不少校友创办或供职的企业有遴选英才的需求,而同时不少在川校友在考虑重新选择工作,也有外地校友想回川发展,希望能获得工作推荐。伴随着公众微信账号有效阅读量持续增加,在公众微信账号推出“校友求职招聘”栏目能够有效在校友及校友群友群体中形成有效的高质量的资源对接,切实服务校友。

据悉,首期“校友求职招聘”信息将在近期发布。


转载自四川省复旦大学校友会微信公众号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