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校友会新一届理事会换届会议成功举行

2018-04-04|新闻


(图为本次复旦大学日本校友会代表大会全体合影留念)

春风和煦,万物复苏。3月25日,复旦大学日本校友会在日本东京大学医学部第一研究栋举行了新一届复旦大学日本校友会会员代表大会和理事会改选活动。

本次大会由校友会第五届理事会会长刘诚主持,主要议程是:

1)听取并讨论刘诚会长所做的工作报告

2)听取并讨论吴晓虹理事所做的理事会财务工作报告

3)听取并讨论表决关于修改校友会部分章程的报告

4)选举复旦大学校友会第六届理事会成员

在听取了刘诚会长和吴晓虹理事所做的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之后,与会者热烈讨论并采取鼓掌的形式予以通过。

根据新章程,第六届理事会应由11名理事组成。本次代表大会的17名理事候选人依次发言,阐述自己的参选理念与愿景,并在选举委员会谢同生、陈颂豪、朱银妹三位委员的监督下,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出新一届理事11名。

(图为唐振尧理事候选人发言)

新选出的理事会成员是唐振尧、明石敏、陈石凯、陈俊萌、钟磊、泽上辰夫、叶先平、罗嘉、王达、陆地、吴晓虹。此外,刘炳江和徐大威两位校友担任监事。

(图为新当选的理事会成员,明石敏及钟磊因故缺席)

在随后举行的第六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上,唐振尧被推选为新一届会长,明石敏、陈石凯、陈俊萌、钟磊、泽上辰夫为副会长,叶先平为秘书长,罗嘉、王达、陆地为副秘书长,吴晓虹担任专任会计理事。

“日月光华,旦复旦兮”,复旦日本校友会成立至今,已经迈过十个年头。校友会也成为复旦大学在日校友之间交流信息、联络情感的重要平台,也是在日校友与母校沟通的重要桥梁。衷心祝愿新一届校友会在以服务校友为宗旨下,加强沟通与母校和校友的联系,携手并进把复旦大学日本校友会办的更好。


复旦大学日本校友会第六届理事会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