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校友会助力无锡马拉松赛成功举行

2018-04-09|新闻

2018年3月25日早上7点30分,2018无锡马拉松伴随着漫天飞舞的樱花雨鸣枪起跑,三万多名选手身穿粉背心、手戴粉手套,冲出起点一同向世界打招呼。

在16.5公里、31公里、38.5公里处,有一批特殊的志愿者,他们就是热心复旦无锡校友们,他们清晨5点多就开始奔赴各自的补给站点,整理各类物资,为参加锡马的复旦健儿们摇旗呐喊。在这浩浩荡荡的队伍中,由孔爱国老师带队的复旦乐跑协会、复旦征之家一行40多人奔跑在江南特色的美丽画卷之中,赛道旁复旦旗帜飘扬,耳边不时会传来“复旦加油”的欢呼声。

作为一项刚满五岁的年轻赛事,无锡马拉松已经连续多年获得中国田径协会金牌赛事荣誉,并以其高颜值的赛道、高质量的服务和高标准的保障在跑圈中获得了极佳的口碑。而无锡校友们已经连续第三年为参赛校友提供贴心、周到的安排。校友俞立今还为此次比赛精心安排了住宿、欢迎宴会及接送车辆等,使校友们能以最佳的状态参加比赛,而他作为全马的参赛选手也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

有人说,江南的春天总是那么迷人,有一种粉红叫做锡马。2018无锡马拉松虽然已经落下帷幕,而跑过锡马的校友们都会有一段粉红的回忆,这段记忆会让你期待明年我们再次相会。


无锡校友会供稿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