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辉堂新一轮席位冠名项目正式开放选座

2018-04-09|新闻

(摄影:慕梁)

3月22日,“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复旦优秀节目汇报演出暨相辉堂开幕演出”隆重举行,标志着修缮扩建后的相辉堂正式启用,这座复旦人的“精神殿堂”阔别多年后以崭新的姿态与复旦师生和海内外校友见面。

相辉堂自诞生伊始,她的一砖一瓦都凝结着复旦师生、校友们对母校的拳拳爱意。

1947年,李登辉老校长将校友募集的颐养金悉数捐出,建成登辉堂(后更名为“相辉堂”),在这里,他首次诠释了复旦精神—“团结、服务、牺牲”,成为复旦人的精神源泉和行动指南。

2005年,百年校庆伊始,在历任校领导、复旦师生、校董、校友和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历数年时间酝酿,经修缮扩建后,相辉堂焕发新生,必将与复旦人继续风雨同舟,共同见证新百年辉煌。

修缮一新的相辉堂主体功能移至北堂。经广泛征询意见,目前所有座位捐赠(包括前期开放的座位)仅限于北堂。

今天,新一轮座椅冠名正式开放选座!

冠名席位项目(北堂)

(摄影:滕翔宇)

• 1万元 / 座 / 人,颁发捐赠证书并座位铭牌冠名。

• 相辉堂北堂座位现开放749个座位,已冠名席位235座,现余514座。

• 新一轮冠名席位目前开放给我校全日制毕业的本科、研究生校友,在编复旦教职员工。4月8日开始正式开放新一轮选座。更多问题欢迎咨询复旦大学校友会。

复旦大学校友会联合复旦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开发相辉堂冠名座椅在线选座系统,选座地址是:http://give.fuedf.org/gm.action?id=1,支持在电脑端或手机端打开。

电脑端界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