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校友队参加2018中国高校百英里接力赛

2018-04-10|新闻

中国高校百英里接力(北京站) ,平均年龄超过40岁的复旦大学北京校友代表队众志成城,跑出13:05:42的佳绩。

3月31日上午9时,2018中国高校百英里接力赛(北京站)在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鸣枪开跑。来自清华、北大、复旦、天津大学、人民大学、西交大、上交大、同济等知名高等学府的44支队伍展开激烈角逐。

比赛战绩

比赛当天,北京气温已超20度,给选手带来巨大考验。每队10人出赛,分为AB两组,每人在奥体中心跑4圈16公里。

最终33支队伍完成比赛,以在校生阵容出赛的清华、北大、北航分获前三名,复旦北京校友队名列第21(总排名第23)。

赛场风采

复旦大学北京校友队10人16公里平均成绩1:18:33,平均配速(每公里耗时)4:54;虽然远落后于去年的4:37平均配速,但在多人伤病的不利局面下,能取得如此成绩实属不易……

张弛师妹——为了母校荣誉,产后提前复出;体重剧增,赛前3天6分配速8公里是她一年来首次跑步。

赵沭明领队——刚在无锡马拉松上以2:54刷新北京校友马拉松记录,仅休整6天就拼尽全力,以1:01:49打破他在上海站创造的16公里复旦北京校友记录。

62岁的庄志毅师兄——专程从青岛赶回北京参赛。

施圣舟师弟——队中唯一的90后,专程从上海赶来,59:49的成绩在440名参赛选手中排名第5。

程忠红——上届比赛刚结束就把本届比赛列入训练计划,一年时间16公里成绩提升了5分钟。

千里队长——带伤出赛,途中与折返选手迎面相撞,伤势加剧,仍坚持跑到终点……

没能获得上场机会的队友——也为全队付出巨大努力,06EMBA董亚玲师妹赛前认真备战;05中文秦倞师妹则在赛场守了一整天,做好随时上场准备。

复旦助威团为参赛校友提供后勤保障,全天为校友拍照加油,为复旦队作出巨大贡献。

助威团成员:95MBA姜海英、98MBA柴晓斌、76物理梁春梅师姐、08MBA邱娅莉

复旦北京校友队16公里*10成绩

A组:赵沭明 02经博 1:01:49

A组:程忠红 04环科 1:12

A组:王子楠 99生科  1:09

A组:范淑平 1:34

A组张千里 99MBA 1:25

B组:张弛 96文博 1:32

B组:庄志毅 78管理(62岁) 1:24

B组:蔡永挚 99材料 1:16

B组:施圣舟 12中文 59:49

B组:来健 04MBA 1:28

北京校友会供稿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