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校友会多个兴趣团体开展活动

2018-04-20|新闻

 

复旦大学四川校友在成都博物馆参观展览


文   复旦大学四川校友会秘书处

3月31日下午,受凌霄校友和成都博物馆宣传营销部主任肖飞舸女士邀请,30多名复旦及兄弟高校校友前往成都博物馆,参观了“文明的回响:来自阿富汗的古代珍宝”主题展览。在专门讲解人员的详细解说下,校友们走进阿富汗人在战火中用生命守护的阿富汗顶级文物,并聆听这些珍宝背后的故事。随后,博物馆讲解员为大家讲解了天府广场石犀、东汉击鼓说唱俑等馆藏珍宝。


旅行小组首次尝试野外徒步活动

“三昧水徒步穿越丹景山”带来别样体验

复旦大学四川校友旅行小组野外徒步活动

4月6日,复旦大学四川校友会旅行小组和北京大学四川校友会传乐习乎音乐俱乐部联合举办了“三昧水徒步穿越丹景山  清明踏春赏牡丹”主题活动,吸引了30多位复旦和北大、清华等兄弟高校校友参加。


在旅行小组先后前往青城后山、贵州赤水、海螺沟后,首次尝试野外徒步活动。此次活动选择的三昧水徒步穿越丹景山路线是成都户外旅行的经典路线,有一定的挑战性。参加徒步的校友们互相帮助、顺利安全地完成了挑战

正值清明佳节,刘萌校友为参加活动的各位朋友准备了上海传统美食青团,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


品迪拜大餐

美食品鉴12期饕餮中东风物

美食品鉴活动现场

4月14日,美食品鉴活动在徐清韵校友的带领下,走进了沙漠之旅迪拜餐吧。10多名校内外朋友一起品尝了地道的迪拜美食。餐厅老板悉心介绍了迪拜美食的特色,邀请参加朋友体验水烟等特色项目。


转自四川省复旦大学校友会微信公众号,有改动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