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校友会举办2018新春联欢

2018-05-03|新闻

一年一度的复旦多伦多校友会新春联欢晚会在2018年的3月如期举行。今年的复旦春晚盛况空前,参加人数将近170人!

早在春晚开始前的两个月,复旦校友会春晚筹委会的成员就开始紧锣密鼓地开展了一系列准备工作:组织报名、甄选晚会节目、拉赞助、排练......这次筹委会也使出浑身解数调用了校友会各路男神和女神们创编精彩纷呈的节目来满足校友们的各种口味!

晚会现场旗袍秀的开场造型

学霸师姐师妹们的跨界出演,舞姿和气场360度无死角地征服了在场所有校友们的膝盖!

“复二代”合唱表演

复二代的童声合唱则更加出彩!他们居然可以在零排练的情况下在现场做到神合作!这样的表现非复二代不可为也!复二代童声合唱曲目:Do Re Mi、春天在哪里、两只小狗。

健身达人展示

复旦健人群的美女与野兽们的动感搏击操是晚会的又一次高潮!健男们毫无保留地展示肌肉,引来了台下校友们的阵阵尖叫声!

复旦大学多伦多校友会理事会成员合影

复旦多伦多校友会理事成员(从左到右):大师兄、师太、Sherry Yang、江飞、Helen Zhong、教头、托马斯、Wendy、小馄饨、凯璇、77、Bill、熊超。今年校友会理事会又新添两位得力干将:行长爱美丽和杨鹏。让我们共同期待2018狗年的更多精彩和美好吧!

活动现场花絮


多伦多校友会供稿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