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校友会参与组织“好书伴成长-成都青年读书会”

2018-05-10|新闻

4月22日下午,由共青团成都市委员会主办,新华文轩成都市公司、成都广播电视台、成都市团校联合承办,由四川省复旦大学校友会等12所中外名校四川校友会联合协办的“2018年五四青年节、世界读书日主题活动——好书伴成长-成都青年读书会暨第30期浣花书院”在位于软件园的成都共青团“青年之家”旗舰店盛大举行。



校友会副会长、知名培训师冯颂阳以《达利欧的原则,我们的原则?》为题,品读了2018年极为火爆的畅销书《原则》。她向大家介绍了达利欧的故事和经历,缘何达利欧堪称新一代教父,重点分析了《原则》一书中的三个经典词“可信度加权”“有意义的工作和人际关系”“极度透明和季度求真”的内涵和对我们生活工作的指导价值,深刻指出了存在于我们每个人身上的“自我意识障碍”和“思维盲点障碍”,她借达利欧书中的原话告诫大家“金钱的唯一目的,是使你得到你想要的东西”。冯颂阳的精彩分享博得现场120多名年轻听众的热烈掌声。


四川校友会供稿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