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校友返校活动之复二代专题音乐会圆满落幕

2018-06-08|新闻

2018年5月27日,“年轻时的梦想”——复旦大学校友返校活动复二代专题音乐会在复旦大学叶耀珍楼2楼多功能厅成功举办。本次音乐会得到复旦大学校友会和材料科学系的大力支持,以及复旦大学钢琴协会的友情协助。

音乐会上,黄俊学(14岁,小提琴独奏)、张乐知(11岁,钢琴独奏)两位同学为观众献上了多首贝多芬、舒伯特等著名音乐家的脍炙人口的作品,吸引了百余名复旦校友和复二代们前来欣赏。一首首悦耳动听的曲目带给观众们一场视听盛宴的享受,有对青春的歌唱;有对爱情的向往;更有对梦想的追求!两位演奏者以自己对于音乐的理解和诠释,与大家一起去分享和感受古典音乐的独特魅力,一起去探索和发掘音乐世界里的美妙。整场音乐会气氛和谐,观众在感受艺术魅力的同时,更亲身体会到了年轻时的梦想是如此真实。演奏者们稳健的台风和精彩的演出赢得了观众们阵阵热烈的掌声。

本次音乐会时逢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借复旦校友们重返校园之际,让我们共同鼓励少年们用更丰满的羽翼来开启追逐人生的自由与梦想!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