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校友会成功举行2018首期复旦狮城“大家沙龙”暨庆祝建校113周年活动

2018-06-15|新闻

 每年5月是我旦传统的校庆月,而今年适逢复旦建校113周年。在这背景下,新加坡校友会同复旦狮城“大家沙龙”WeTalk策划班底在沉寂了数月之后对2018年的第一场“雪”(噱)进行了新的探索:通过与中国名校在新加坡的兄弟校友会们协作,新加坡校友会于2018年5月26日下午在Distrii Space@Republic Plaza活动大厅共同筹办了区块链技术及发展主题分享活动。在丰富狮城校友生活之余也送上对母校的祝福。

这次主题分享活动邀请到了清华、北大、复旦和上交在新加坡的校友网络中的诸多大咖:清华大学校友、颉羿资本创始&管理合伙人张向东先生,北京大学校友、新加坡新跃大学商学院于映辉教授,复旦大学校友、Talenta总经理Edward Du先生,上海交通大学特邀嘉宾、SQ2 Fintech首席技术官Ronald Aai先生, Duff&Phelps 监管合规咨询业务董事Sinyee Koh女士,五位大咖嘉宾分别从投资、技术发展、实战、商业应用和政策监管五个层面解读区块链发展,并积极展开交流探讨。

分享嘉宾  张向东  先生

分享嘉宾  于映辉  教授

分享嘉宾  Edward Du  先生

分享嘉宾  Ronald Aai  先生

讨论环节

各校代表及嘉宾合影

复旦校友合影


在2018年校庆周末这个特殊时刻,位于北纬一度的狮城无缘返校的复旦校友们再次相聚一堂,共同追忆复旦往事,畅聊生活事业的点滴,以这种方式为复旦大学113周年生日祈福,传承我们自用而无用的精神!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