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喜讯 | 上海瑞凝生物获新一轮千万级别融资

2021-09-29|学校新闻

瑞凝生物近日宣布完成新一轮千万级别战略融资,本轮融资由比邻星创投领投,泰煜投资和老股东领衔健康基金跟投。这距公司上一轮千万级别融资结束仅数月,充分表明了投资方对医用水凝胶材料这条赛道的认可,以及对瑞凝生物发展潜力的肯定。


对于公司的发展,瑞凝生物创始人兼CEO潘震博士称:“本轮融资将为公司接下来的核心产品研发及临床试验开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同时也有助于公司构筑更优秀的管理团队、更完善的业务布局以及更具前瞻性的经营战略。瑞凝生物团队以极致的执行力在加速推进创新型医疗器械的研发与产业化,公司始终坚信:团队和人才,是瑞凝不断突破的重要支撑力。瑞凝凝聚了一群有理想、有激情、专注创新、积极进取的年轻人,除不断引入诸多海内外知名高校毕业生外,公司作为复旦校友创办企业,已吸引多名复旦系博士全职加入,同时我们仍期待更多优秀的复旦校友加入瑞凝,相信未来必将一同创造出更多更大的价值。”

上海瑞凝生物项目曾获第四届复旦-云锋大健康专项基金资助。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