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校友会IT同学会一行走进汉得信息和CDP集团

2021-09-22|学校新闻

9月16日,复旦IT同学会会长层一行走进两家副会长企业——上海汉得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和CDP集团,通过走访,深度了解企业业务发展近况,共同探讨数字价值的行业赋能和未来展望。


上海汉得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汉得信息”)成立于2002年,其前身可以追溯到1996年成立的“上海汉得计算机服务有限公司”,并于2011年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证券代码:300170,证券简称:汉得信息)成为主营业务领域的首家A股上市公司。

汉得信息CEO、复旦IT同学会副会长黄益全;汉得信息执行副总裁、复旦大学计算机学院校友赵旭民;汉得信息COO、复旦校友黄耿作为企业方代表出席,为本次同学会的到访作了精心的接待,并对汉得信息的业务发展作了详细的介绍。作为复旦大学的优秀校友企业,汉得信息在国内保持着主营业务的领先,通过行业精细化、解决方案产品化与标准化、项目管理透明化等手段,提高行业整合解决方案能力,提升交付质量与效率,为客户创造了更多价值,带来了更好体验。

会上,复旦IT同学会顾问、上海复旦微电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蒋国兴;复旦大学江湾校区管委会主任周曦;复旦IT同学会副会长、上海复深蓝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杨万强及其他同学会会长层代表就校企合作、技术创新、产融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提问和探讨。


会后,各位与会人员参观了汉得信息展厅,直观感受了企业最新技术研发成果和中后台服务解决方案产品等成果。

随后,会长层一行到达CDP集团。CDP集团目前是国内乃至亚洲头部的人力资本管理科技创新服务商。创立于2004年,提供基于WorkLife“一站式”数字化体验应用平台,携手200多家合作伙伴打造人力资源服务生态链,并整合云技术、大数据、互联网、移动APP等创新技术和资源,为客户提供一站式人力资本管理服务和员工弹性福利解决方案。其数字化服务集薪酬管理、薪税合规、员工服务、人才管理、保险科技等于一身,注重提高员工归属感和幸福感。目前,CDP已经为全球35个行业4000家企业的逾200万名员工提供了服务。


CDP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CEO、复旦IT同学会副会长王炜带领会长层代表们参观了CDP集团总部的《数字赋能未来》展厅、《C位》开放式演播厅和德福会C-Club俱乐部,同时还邀请观看了企业的发展历程短片,并向各位校友代表详细介绍了CDP的创新项目——数字价值研究院、海智CDP青年成长空间。冷餐会上,大家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畅谈交流,共叙复旦往事和同学情怀,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最新文章